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芳芳腰伤仍未痊愈 称将筹备性教育教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4:3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腰伤仍未痊愈

  萧芳芳与丈夫张正甫前晚出席“月满庭”宣传,她与李曾超群是多年的朋友,所以抱病也支持。她称在《护苗之夜》跟郭富城共舞伤及腰骨旧患,腰伤至今未痊愈,有时痛得难以入睡。至于她的耳患也是大问题,在人多嘈杂的地方耳鸣情况严重。前晚记者与萧芳芳“交谈”也是靠纸笔来发问,她看了才作答。萧芳芳与丈夫逗留了一会便离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气压问题听觉减弱

  芳芳姐称 6月中会到美国参加大女儿的大学毕业礼。她表示去年到美国陪小女儿入学,一程长途机因气压问题令她的听觉能力减弱了 10度。有人劝她不要再搭飞机,芳芳姐笑说:“去美国游水或坐船都不得啦。”她称女儿大学的毕业礼很重要,妈妈一定要参加,她会逗留一阵子陪女儿找工作。

  筹备性教育教材

  除了医病,芳芳姐亦继续为护苗基金出力。她表示正筹备一套性教育教材,由台湾的制作公司拍制节目安排播放。问芳芳姐是否会亲自参加拍摄?她称也想出镜支持,但女儿大力反对,因怕她工作太辛苦,故下命令不准她参加拍摄,亦不准她死。女儿对她说:“你死了,留下我怎么办?”(明、林蕴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