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Boy'z要拆伙? Steven笑称已向霍纹希跪地认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2:35 新浪娱乐


Boy'z前晚演出水准稳定,并未受到拆伙传言影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oy'z的Steven前晚获短暂解冻参加新城《联Fan所音乐会》演出。绯闻女主角傅佩嘉则在另边厢为商台的迷你音乐会表演。被指利用恋情作宣传,傅佩嘉忍泪澄清,自言事件令她生理失调。而Steven在经理人霍纹希陪同下会记者,解释与傅佩嘉只是“普通”朋友关系,看来 Steven跟傅佩嘉未能创出“双赢”局面,更双双惨败。

  自Boy'z传出拆伙,Steven被雪藏的消息,他一直未现身。前晚他与Kenny参加音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会演出,台下歌迷情绪激动。有人拉起横幅“请不要拆伙不要离开我”、“我们永远支持 Boy'z”支持。 Steven与Kenny在台上也说不会拆伙,叫Fans不用担心。 Steven笑说如果拆伙,今次岂不是告别演唱会?傅佩嘉为Boy'z填词的《情迷百老汇》一度有传被英皇封杀,但前晚两人也有演唱此曲。

  演出后 Boy'z与经理人霍纹希同接受访问。 Steven被问及与傅佩嘉的关系?是否已分手?他称与Maggie近日已没有通电话,他们是普通朋友,大家分享音乐。是否被英皇棒打鸳鸯?他说:“要是真拍拖会先问过公司,挑女朋友也要合条件。”问他傅佩嘉是否具备合适条件? Kenny抢着代答:“暂时不是他喜欢的。” Steven称并非要跟傅佩嘉划清界线,他们仍会约会,这是男士风度。

  继续拍戏拍广告

  被问及雪藏心情? Steven坦然觉得好惊讶,希望公司快此将他解冻。不过霍纹希告诉他并非要将他雪藏。 Steven笑说事发后已向霍纹希跪地斟茶认错,并已面壁思过与反省。问他这两日做过什么? Steven回应说:“睡觉!”霍纹希对他说:“你未来大把时间睡觉。” Steven亦不怕面懵,当面问霍纹希将有什么工作?她笑说:“你可以彙踬呵锽晏觉与夜觉。”不过事后霍纹希才补充说 Steven会继续拍电影《光荣任务》,又有新广告等。(明 梁荣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