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今夏流行露肩展现柔美 女星防走光有一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夏流行小露香肩展现女性柔美,许多女艺人纷纷换上轻薄短小的露肩装,不过要怎样才能穿出最性感的模样?阿宝建议要晒黑一点,看起来才健康;叶安婷觉得女孩子的锁骨最性感,一定要露出来;MELODY则教大家穿上有松紧带的露肩装,就不用担心走光或发生衣服往下滑的窘境。

  最近频频以性感露肩装现身的阿宝笑说自从她因为工作必须港台两地跑之后,反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比在台湾多了很多逛街机会,特别迷上今年最流行的露肩小洋装,一口气买了十几件,而且每件都还去搭配了各款凉鞋。她拥有每个女人都羡慕的白皙皮肤,却直嚷著要去晒成小麦肤色,阿宝笑说,因为她的朋友都笑她肩膀一露,活像一支鲜奶冰棒,所以她不希望被当成像“病西施”,希望可以看起来可以更健康一点。

  叶安婷最近也赶上露肩的流行风,见过的人都觉得她“小女人长大了”,性感中不失可爱,不过,平常很少做清凉打扮的她其实有点不习惯,只见她随时都在拉衣服,甚至还在小可爱的边缘贴了满满的双面胶带,就怕不小心走光。而叶安婷觉得自己太肉了,很希望可以瘦到锁骨凸出,这样穿起露肩装才会更好看,所以为了可以穿更多性感的衣服,叶安婷又要开始进行新一波的减肥计画了。

  在专辑中的造型经常是以露肩洋装展现姣好身材与性感风情的殷悦MELODY,私底下都是穿著T恤牛仔裤,不过她的肩膀线条柔美性感,所以她也很乐于表现自己的优点,而且在国外长大的她比起一般女艺人会更大方一些,MELODY笑说其实如果担心走光,穿上有松紧带的,就不会一直担心衣服撑不住,也不需要其他预防措施。(联 郭晓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