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涯侠医>北非拍外景持枪猛男护驾梁咏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46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

  南方网讯 无线剧集《天涯侠医》正在北非肯尼雅拍摄外景,预计会在当地逗留三星期。早前剧组在当地的国家公园取景,因为公园中有很多野生动物,随时跑出来,所以要出动多名持枪猛男保护工作人员。由于剧情所需,在剧中虚构了“许愿山”这个地方,而从“许愿山”遥望便是北非最高的山峰。为了在高空拍摄,导演租用了直升机,都算大阵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剧情讲述饰演国际组织志愿医生的梁咏琪(GiGi),一直想与男友张家辉去“许愿山”许愿,并遥望北非最高的山峰,可是每次该高山的山峰都被云遮盖,难以一睹全貌,而家辉亦忙于工作,不愿陪她去许愿。在GiGi去世后,家辉特别回到非洲的“许愿山”,终于明白GiGi因何要造访这里,同时了解她何以献身志愿工作。后来家辉遇上郭羡妮,无奈心中存有阴影,二人几经兜转才走在一起。

  并非贱价拍剧

  GiGi表示为港姐外景部分担任嘉宾后,自行将头发染回黑色才拍剧。事关她觉得饰演医生形象应该专业,黑头发会比较适合;虽然准备十足,但她说自己的角色“出一集就死”。对于有报道指她事业低潮,贱价接拍《天》剧,GiGi大方的说:“什么贱价,没钱吗,纯粹客串,不是降价,是友情客串,而做港姐嘉宾是后期才知。”至于被指事业低潮,她笑谓:“再低都试过,不要说低不低。”她又说拍集的外景地点较为荒芜,反而拍摄港姐外景地点较靓和舒适。今次是否最恶劣?她觉得之前去过的孟加拉和西藏环境更差。

  郭羡妮亦认为肯尼亚环境不算差,早前她到广西拍外景情况更糟,唯一是肯尼亚大风沙,不过这里风景很美,辛苦都值得。逗留期间会否跟温兆伦长途电话?她说:“我不喜欢聊电话。”那么她一向喜欢的SMS(短讯)呢?她笑谓:“这里没什么。”张家辉和老婆关咏荷同样两地相隔,他身在北非,而关咏荷则在新加坡拍戏。两公婆完成新剧的时间差不多,届时可能会去旅行甜蜜一番。当地的电话接收得比较差,幸好他俩都要工作,没太多时间谈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