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严淑明出专辑 牵涉组织卖淫事件曾一度低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0:08 信息时报


严淑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叶毅)有娱乐圈“话题女王”之称的严淑明,前几年由于被传曾参与组织女星去文莱卖淫一事而成为焦点人物。昨日下午,她到广州为首张国语专辑《刮目相看》宣传时,坦言当年自己牵涉入这件事以后,承受很大压力,更加一度想自杀,幸好后来得到很多朋友的安慰才走出阴影。她昨日强调,在那件事上自己完全是替罪羔羊,这么多年来自己都没有做过不道德的事,可以说是问心无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昨日下午,严淑明身穿一件低胸小背心,非常性感地出席唱片宣传活动,而整张唱片的封底照片及内页照片都非常性感,记者问她是否走性感路线,她说:“这只是包装的一个方式,因为有性感的外型才会吸引到人,才会令更多人留意我的音乐,但是我的性感是健康的性感,并不是刻意去卖弄什么。下一张专辑依然会走性感的路线,但是我希望的是时尚的性感,好像凯莉-米洛那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