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S.H.E成员SELINA毕业 姐妹相拥哭红双眼(1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1:35 新浪娱乐


S.H.E成员SELINA出席毕业典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我们毕业了!”历经3年演艺事业、学业两头烧的奔波,SELINA在6月11日早上终于拿到师大公民教育与活动领导学系的毕业证书了!高人一等的同门师弟JS的哥哥陈忠义,更是取得同校的设计研究所硕士学位!毕业典礼上,SELINA应邀代表毕业生领唱校歌,校长也特别颁发”诚正奖章“,嘉许SELINA身为学生艺人的优良典范!

  SELINA感动地说:“如果学校有一丝丝以我为荣,将是我一辈子的荣耀!”S.H.E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两名团员也带来了SELINA偶像-陶喆的祝福VCR及花束!陶喆的一番感性祝福,让SELINA又惊又喜,最后也跟ELLA、HEBE哭成一团!毕业典礼前夕,SELINA严重失眠,一直翻来覆去到了凌晨3点半才入睡,早上6点便起床打扮梳妆!虽然很想美美的参加人生中最重要的毕业典礼,但SELINA一早还是红肿着双眼表示:“要离开待了4年的校园跟好朋友很舍不得!而且学校前两天邀请我在毕业典礼上,担任学生代表带领全体毕业生演唱校歌,很紧张耶!所以就失眠了!”早上跟师弟忠义约在校门口,互相穿戴学士服、硕士服,一起庆祝毕业,现场上百名媒体、歌迷、同学围绕,SELINA显得很紧张:“早知道我就先穿好再来,不过要穿这样坐计程车,好像太丢脸了!”

  典礼前,SELINA在教官及系主任的护送下,跟着系上同学进行校园巡礼!紧接着进入礼堂参加毕业典礼,在系上同学上台领取毕业证书时,SELINA还跟同学们秀了一段排练已久的“系呼”!不过接下来领唱校歌的重头戏即将登场,SELINA还拿着歌词猛背:“我很紧张耶!因为一开始是我一个人‘清唱’,合唱团半途才会加进来,要是唱不好就糗了!”事实证明SELINA的紧张是多余的!因为SELINA清亮的歌声一开口就博得了全体同学的欢呼,ELLA、HEBE也站在2楼观礼台上大声,大家更是猛烈地鼓掌!不过SELINA却在此时掉下泪,一路走回系上看到同学更是紧紧抱着同学大哭!SELINA随后解释:“本来很紧张,唱完后心情放松了,就哭出来了!后来听到骊歌,想到要跟同学分开,我又更忍不住了!我本来一直告诉自己,今天不能哭的!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用了防水睫毛膏,可是怎么没有用阿!”

  SELINA今天的眼泪就像“水龙头”,一开就停不了!4年最佳左右护法好同学送花也哭,HEBE、ELLA送上陶喆特地录制的祝福VCR也哭,最后爸爸妈妈特地盛装出席致词,SELINA更是哭到不能停歇!SELINA自我解嘲:“早知道不要化妆了,哭到妆都花了!”不过看到陶喆特地托人送来的花束上属名‘以你为荣的小陶’,SELINA终于笑了!SELINA还表示:“昨天我逼问HEBE、ELLA,她们还说没有准备东西要送我!原来都是骗人的!”最后华研唱片也送上“万宝龙”5位数的镶宝石名笔给SELINA及陈忠义,ELLA还开玩笑地说:“送忠义笔,是要他多多创作,写些好歌,但送SELINA,应该是要她继续多帮歌迷签一点名吧!”SELINA的爸爸今天特地带上墨镜出席,大家纷纷猜测,任爸爸应该是为了遮掩哭红的双眼吧!因此SELINA的妈妈也代表发言:“身为老师跟家长的身分,我真的很希望SELINA能完成学业,有空档我也会想办法去帮她温习功课,不过每次看她两边赶这么辛苦,我真的很心疼!但也很感谢唱片公司这3年来的体谅,更重要的是我还多了ELLA、HEBE这两个乖女儿!”妈妈的一番感性告白让SELINA又眼泪掉不止,但最后SELINA还是强忍住眼泪,感性地跟大家分享她的校园生活:“大一我还没出道那时我还参加社团、班上的活动,跟班上同学感情都很好!大二毕业前发了片,我的生活也都不一样了,虽然很忙碌,但是同学们还是都很帮我,很感谢她们!还有所有的媒体、同事、歌迷、同学,大家从一开始一路陪我到现在,真的很感谢大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