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镇涛上海泡夜店被拍 章小蕙赴美为子毕业打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1:36 新浪娱乐


钟镇涛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宣布破产好一阵子的港星钟镇涛,日前被狗仔队跟拍到,竟然抛下大腹便便的女友范姜,与一群男性好友跑到上海泡夜店!而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所生的儿子钟嘉浚,前几天则是刚从美国圣地牙哥的军校初中部毕业,章小蕙还特别飞到美国为儿子加油打气!

  香港媒体报导,钟镇涛与几位男性好友,6月5日深夜在上海热门夜店“官邸”玩乐,接着又到另一家夜店“兰桂坊”续摊。报导中说,钟镇涛等人在街头毫不避讳,各自左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右抱,与他们同行的女子则是个个性感火辣、衣着入时。

  报导中说,阿B在夜店里一开始颇为斯文,但不久也“活跃”起来,拉了身边的辣妹狂跳舞,举手投足“比当年温拿时代还狂野”。其中一名友人,更拉着阿B与一名女子一起进入一间VIP房,在里面共处了接近一个小时才走出来。最后一行人在6月6日凌晨五时多才离开。

  最近才拍完情欲片《桃色》的前B嫂章小蕙,则是专程飞到美国参加儿子钟嘉浚的毕业典礼。今年16岁的钟嘉浚,在圣地牙哥军校初中部毕业典礼上,穿着一身蓝色笔挺制服,显出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乐得妈妈章小蕙阖不拢嘴。不过爸爸钟镇涛则并未出席儿子的毕业典礼。下学期钟嘉浚也将直升该校高中部。(联)

  前妻章小蕙回应:不过是故事重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钟镇涛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