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友梁静茹曝品冠酒后乱性会猛讲黄色笑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4:33 新浪娱乐


梁静茹与品冠合唱情歌“明明很爱你”(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给人文质彬彬形象的品冠,日前上电视节目“塔罗魔法心”抽牌剖析感情观,没想到斯文的他,竟然是个内心狂野的人,恋爱容易有劈腿的念头,好友梁静茹也在VCR中透露品冠酒后会乱性,猛讲黄色笑话,品冠□腆承认:“正常男人一定都会看A片,而且我偏好欧美版。”让主持人天心大呼:“你终究还是个男人嘛!”

  与梁静茹合唱情歌“明明很爱你”,天心好奇询问两人发展的可能性,品冠撇清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只是好朋友,坦承目前已有心仪的圈外对象,在天心穷追猛问之下,以抽牌分析梁静茹以及圈外友人对品冠的感情为何,结果梁静茹得到“魔法师”,莫利斯解释两人的情愫止于表演层面,不过圈外友人则抽到“国王骑士”,显示女方蛮主动想培养一段长期关系,但是算到婆媳关系时,得到图示为正在下雪的“五号钱币”,显示未来婆媳关系比较冷淡,让品冠脸色从甜笑转为黯淡。

  从“无印良品”单飞,品冠表示彼此失去创作的火花,抽中“国王的钱币”显示是公司决定,主要基于金钱上的考量,谈到两人对对方观感,“权杖1号”牌表示品冠很新赏光良的音乐天份,光良对品冠的牌却是“反向的魔法师”,暗示光良可能因为焦点被品冠抢走而吃味,若是再度合作,回响如何?结果“反向5号权杖”的牌相,显示观众接受度可能不如预期。(民张雅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