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立行、范玮琪携手拍宣传片 呼吁社会捐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台湾世界展望会第15届饥饿三十代言人歌手黄立行、范玮琪两人首度合作联手做公益,在17日(周四)下午进棚拍摄第15届饥饿三十电视广告片,呼吁社会大众,体验饥饿、捐款救援饥饿,省下平日所需,将所余捐款救助面临生存威胁的百万名饥饿儿童,让他们可以重获生机。

  即将在本周日(20日)出发前往受助国史瓦济兰及赖索托访问当地饥情的黄立行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将以平常心去了解当地的生活情况,也将当地困苦的情况带回给台湾民众,让台湾的民众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应该帮忙其他生活较困苦的人民。”

  为了拍摄好第15届饥饿三十电视广告片,黄立行与范玮琪两人很早就到摄影棚准备,希望呈现最好的画面,不过,光几句台词,就磨了不少时间,但是两人还是展现绝佳的敬业精神,不断的修正,当导演说OK时,两个活力充沛的年轻偶像就跳起来鼓掌叫好。

  从90年代以“LA Boys”(洛城三兄弟)团体出道以来,黄立行就以广受年轻人喜欢的乐风,风糜台湾年轻族群,也树立其音乐走向特立独行的风格。其实黄立行在其酷酷的外表上有一颗温柔的心,对于能受邀担任本会第15届饥饿三十代言人,他觉得是一件很荣幸的事,因为他认为,“每个人有能力都应该帮助别人,因此只要有机会参与公益的活动,他都义不容辞。

  黄立行虽然长年生活在条件优越的美国,也不曾前往生活水准普遍欠佳的非洲地区,但当他知道要前往目前饥荒非常严重、生活条件也非常差,对于要去更有严重的爱滋病蔓延的非洲受助国--史瓦济兰及赖索托访问时,黄立行还是不改本色的说“没问题”、“可以!”。而且就像时下年轻人一样,黄立行还会上网搜寻资料,他发现,这些非洲国家生活环境如此恶劣,主要都是因为战争或天灾,才让无辜的人民及小孩受苦,不是在那边长大的人,很难想像当地环境的艰苦,对于史瓦济兰、赖索托有很严重的爱滋问题,他说,当他看到数据时,30%以上的爱滋感染率,都傻眼了,“在台湾,只要有一个人得爱滋,就是大新闻,It's crazy”,说到激动处,自认为国语不太好的黄立行,口中不断冒出英语,因为他说只有用母语,才能真正表达他内心的感受。

  就像其在音乐上勇于创新、突破传统,黄立行对于许多事情也是抱着勇于尝试的态度,对于有机会从事饥饿三十的代言活动,虽然将减少许多商业的演出收入,他也勇于把握机会,希望仍然从事完全没有酬劳的饥饿三十公益活动。他希望经由他的身体力行,也能影响时下台湾青少年,都能一起来帮忙一起加入行善做公益,拯救饥饿灾民的行动中。

  而拥有“气质美女”称号的范玮琪,5月刚发行新片,人气也扶摇直上。自从确定担任台湾世界展望会代言人,并将于七月中旬前往阿富汗访问后,范范说,“她就开始认真收看CNN的国际新闻,看到那边的人民受到战火的波及,生活状况很不好,就感到很忧心,也加强她的的使命感,那里的人,实在很需要大家伸出援手,而他们不只需要金钱的援助,更需要大家的关怀,爱是无边界的,我希望能把台湾的爱传给他们”。而为了有体力应付七月的受助国之行,范范也开始锻炼体力。她说,当朋友知道她要担任饥饿三十的代言人,都取笑她说,她看起来像是需要被帮助的,让她很不服气,开始努力加餐饭,希望有很好的体力应付受助国的访问行程及宣传饥饿三十。

  至于八月14、15日的饥饿三十营会,要30个小时不进食固体食物,范范倒不担心挨饿,反而很兴奋,她说,小学时,看到电视上播放饥饿三十营会开始,就跟妈妈说,我们也开始来饥饿,但是每次都没做到,因此,这次能在营会中跟数千名营友一起饥饿,她觉得很兴奋。

  身为基督徒的她,觉得有机会为基督教机构台湾世界展望会做公益活动,尤其是家喻户晓的饥饿三十活动,帮助身处苦难的人们,她觉得很有意义,也认为是应该去做的事。

  黄立行与她范玮琪两人虽然曲风迥异,彼此也不相熟,但这次为了世界各地饱受饥荒、战火、天灾威胁的无辜儿童,不但一起携手拍摄饥饿三十公益广告片,也将一起参加8月14.15日的饥饿三十体验营,邀请民众一起体验饥饿,重视儿童的生存权益,到全省的7-Eleven 门市捐款或划拨到台湾世界展望会帐户。

  7-Eleven长期赞助本会饥饿三十活动,此次饥饿三十广告片及广播带,亦均由7-Eleven赞助拍摄及播出,而且为增加播出的效果,7-Eleven 特别提高广告预算,增加广告长度及播出秒数,预计在7月1日开始上档播出。

  7月1日以后,将可以在电视上看到黄立行与范玮琪一起出现在饥饿三十的广告中,同时他们也吁请社会大众在看到此一广告后,能立即采取行动,让台湾的爱心,能继续拯救更多饥饿的生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