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年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湖南星姐选举拉开帷幕 佳丽绞尽脑汁博出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44 潇湘晨报


星姐选举初选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姐初赛

  星城一年一度的选美盛事,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初赛昨天正式拉开帷幕,几十位来自湖南各地甚至全国各省市的佳丽参加了昨天的第一批初赛选拔。本年度的星姐选举初赛有了大的改革,这些佳丽们也面临着更多的挑战,首先她们将接受形体和造型上的考验,在一个仿专业摄影棚的台上要摆出几个造型,供台下专业摄影师从各个角度拍照;接着她们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对电视镜头做1分钟的脱稿演讲;而最大的挑战则来自于众口难调的7位大众评审,他们将对佳丽们提出各种问题,考验综合素质。

  星姐博出位

  一并进入首轮竞争的佳丽共有150余位,如何在这么多人中间脱颖而出,恐怕成了众候选佳丽们绞尽脑汁的事情。为了突出自己,众人各亮奇招,果然令得比赛现场经常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在平面试镜环节,因为时间简短,对自己身材深有自信的佳丽便尽可能多的展示出自己的创意的姿势,她们像真的在摄影棚拍照一样摆出各种pose,归结起来有几类:可爱型,纯真型,高雅型,狂野型。一个来自遥远的辽宁丹东的佳丽特地穿了一条超短裙上阵,摆pose时肆意的摇动裙摆,果然引起了众人的注意,最后以6分的高分获得了进入下一轮的资格。 然而在脱稿演讲阶段,众佳丽就远没有如同在平面试镜前那么收放自如了。首先是让人感觉新意不够,众选手的演讲内容以自我介绍居多,当然其中也间或穿插一些选手表演诗朗诵、散文、微型短剧的,甚至还有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的。不过也许是第一次在镜头前演练口才,一些佳丽表现得多少有些紧张,因此影响了比赛效果,让人可惜。

  几家欢喜几家愁

  在评选中,评审们都是当场亮分。昨天的比赛极少有全票通过的,全票否决的倒是不少。因此不少选手在评委的“淘汰”声中黯然离开舞台。不过并没人因此而失控,倒是很好的体现了辣妹子的风度。一位叫李静的选手被评委全亮红牌,心情复杂的离开了赛场,然而面对记者,尽管嘴角的抽动暴露了心中的委屈和伤心,然而她还是非常大方的表示,这次的失利可能是因为自己太紧张了。另一位来自云南昆明的佳丽吴平有着非常标准的模特身材,据了解,她曾经做过职业模特。因为外形条件,她获得了进入下一轮的资格,她对记者表示,她非常自信自己能走进决赛,因为她还有更多的优势没有展示出来。

  大众评委

  与往届比赛相比,本次最大的不同自然是那些大众评审了,他们才对所有佳丽们生有着杀予夺的权力。在昨天的表现中,也许是因为大赛刚刚开始,7位大众评审显然还没有将自己的个性完全彰显出来,与以往娱乐频道追求的挑剔的评委以及略显刻薄的评价效果比起来,这些大众评委提出的问题大多都是注重考察选手的硬知识,比如“画作《蒙娜丽莎》的作者是谁”,“《英雄》交响曲的作者是谁”等等此类问题,因此评委席上多少显得有些冷寂。1号评委胖哥似乎是最挑剔的,据记者观察,他给的淘汰最多,对于稍有瑕疵的选手,胖哥都是毫不留情。胖哥说,他是从自己的角度去观察各位选手的,对于不符合自己审美观点的,他都会示淘汰。而7号评审王姐则显得非常和蔼,很多前面评审给淘汰的选手,她都选择了通过。对此,王姐显得很宽容,她表示说,因为很多选手在她看来是因为某些心理因素影响了发挥,并不是自身实力问题,因此她觉得应该给这些女孩子一些鼓励。

  导演评价

  第一天的准直播已经完成,星姐导演陈歆宇说,下一场选拔还将继续。对于头场比赛显示出来的本届星姐水准,和前几届比究竟如何时,陈导表示说这个问题暂时还无法有个结论,因为报名工作是在持续的,而据以往经验,很多优秀的佳丽都是在比赛后期出现的,因此精彩的还在后头。 本报实习记者 林 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