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刘德华率“新兵”玩杂技接抛绿苹果费心思(1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0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暑假即将来临,加州红Green Box 希望青少年能从健康的卡拉ok中接收正面的造福社会意识,从而达到娱乐之余能对社会及个人有所贡献的目的,而不会浪费漫长暑假,故特别诚邀天皇级歌手刘德华成为“绿苹果正能量少年团名誉团长”,推广及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予社会公益活动,希望青少年可以借服务社会及义工活动中,吸取更多不同经验,渡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华仔稍前由北京回港,华仔联同其公司旗下两位新人张颖康(康仔)及邓肇欣(Ellis)特地到了元朗南生围,为“绿苹果正能量少年团”拍摄了一辑“加州红绿苹果正能量少年团”的宣传短片,该短片将从下周开始在黄金时段播出。拍摄之时从早上午七时开工,一直拍到接近黄昏才结束。由于天气十分炎热,华仔、康仔及Ellis三人都晒得汗流夹背,不过由于很少有机会跟公司两个年轻的新人一起工作,华仔十分开心地笑道:“好像是学校的野餐旅行,很好玩呀。”

  拍摄片段时,华仔、康仔,及ellis亲手绘画“绿苹果”的大形纸鹞,齐齐放上天空,另外又要表演杂技,不停抛连环三个苹果。画画是华仔拿手好戏难不到他,不过杂技就因为未曾做过,所以拍摄前华仔很是苦练了一阵如何又抛又接三个苹果,最初他有点手忙脚乱,最后练了15分钟后才能控制自如。至于康仔及ellis虽然比老板刘德华年轻,可是竟然学得比华仔慢,对于这个永不言倦、总是精力充沛的老板,两人都不禁甘拜下风。

  此外,当日拍摄最后一个大家抛苹果上天的欢乐画面时就十分搞笑,由于三人要拍摄一个跟一班青少年一起把数十个苹果抛上高空的镜头,每当苹果抛上天空后华仔就马上醒目地用手挡头避开,因为苹果再掉下来时一不小心就会“中头奖”,最后康仔就不小心中招让苹果敲中脑袋,大叫“哗!好痛!”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而拍摄用完的苹果,华仔都吩咐工作人员不要浪费,假如没有人要的话,他就全部带回公司享用,就算是已经?凹了的苹果,华仔也通通带走,说只要洗干净,削去坏了的部份便可以吃。

  不希望浪费食物的华仔表示:“我之前到甘肃、天竺拍电影《天下无贼》,那里的居民连最普通的生果也不是常常吃到,有一些甚至不曾吃过生果!去过这些贫困地区,体会到民生疾苦后,我回来就比从前更不敢浪费食物,每当吃东西时总想到,那个地方的小朋友连一颗小糖果也得不到,马上提醒我应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