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震岳情色挂帅 记者会大摆自制壮阳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8:01 新浪娱乐


张震岳记者会上充满性暗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性话题炒得火热的张震岳,连记者会都是情色挂帅,大摆自制壮阳酒,阿岳表示早就试过传说中的“鹿茸酒”以及原住民流传的大蒜,感觉好像有蝴蝶在肚子里飞舞;至于口无遮栏谈与女友路嘉怡(小米)的床第,阿岳表示,小米没有不高兴,双方的家长也尊重他们的言行,况且“长辈们也应该跟得上时代的脚步吧!”

  阿岳舞台上总是一副酷酷的模样,其实他可是有问必答,且生冷不忌,尺度比谁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有时虽然无厘头,或是反问将人一军,但直接、坦率已成了他的特色,或许有人觉得他行事作风大胆怪异,或认为他有碍社会风化,但阿岳直言:“没关系!随大家怎么想!”

  昨天阿岳发片记者会上,唱片公司准备了飞鱼子加海胆调成的“壮阳酒”,让媒体摄影大哥们频频说赞,厨师还替阿岳准备了一条长16寸的手卷,让阿岳的记者会处处充满性话题。

  之前自曝小米吹喇叭,大家好奇小米会不会翻脸不高兴,阿岳则说:“我们一些朋友之间也会常聊这种话题,反正有些是说了也不见得会做,何况有些事是很真实很生活的。”阿岳指小米只觉得好笑,双方的长辈也没有说什么。

  至于壮阳妙方,阿岳说:“以前在花莲试过一次吃5颗蒜头,那才猛,才真的叫有效!”他也试过鹿茸酒,但感觉还好,倒是威而刚真的没试过。(星、邱素惠 李府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