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湘怡白裙妩媚 平民笑容赢得红酒广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21:52 新浪娱乐


和小朋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新广告平民甜心Stella黄湘怡代言电影并捐版税“一元行善”、无烟餐厅宣导、四技二专招生之后,接二连三广告接不完,这次出辑“stella's狂想曲”反应有如洪水暴涨,歌迷喜欢小迷糊的stella,更爱黄湘怡的小女人甜心美,就连广告厂商也相中亲和平民甜美化的黄湘怡,纷纷找黄湘怡代言产品,酒品广告商也爱黄湘怡的清新甜美自然,成为玉泉“野樱梅红酒”的准代言人,在结合专辑发行与产品上市的同时,双赢的策略行销下,黄湘怡将成为各大媒体曝光量最多的艺人。黄湘怡开心惊喜这次返台出击给她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多机会,在心态上也为自己做最好的准备,湘怡说:“好比考试一样‘拼了!’配合所有大小事。”

  拍摄广告对黄湘怡来说得心应手,从新加坡杂志模特儿和广告出道的黄湘怡,熟知广告客户要的是什么,展现活力与甜美的样貌不可少,对于这次能够代言玉泉‘野樱梅红酒’厂商年龄层就是以黄湘怡这个年纪的女生为主。黄湘怡透露自己在新加坡有个很会品红酒的表姐,表姐常常戴着种红酒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品尝,黄湘怡说:“表姐经常拿些红酒来给我们品尝,偶尔还会和妈妈两个人在家小喝一杯!促进血液循环,保持好气色!”

  至夏天气闷热,刚在台湾过完端午节的黄湘怡,立刻投入广告拍摄,大秀拜师学艺的舞蹈;现场拍摄时,黄湘怡身着白色两段式裸背装,白色蛋糕裙,大跳西班牙狂想曲,为了能展现自己舞蹈的一面,特别拜师学了一段“佛朗明哥”舞蹈,“前凸后翘”的姿势不可少,展现曲线美的肢体与表情,更是让黄湘怡跳到满身汗珠如雨下,工作人员备齐毛巾好几条,迎战一天的拍摄工作;接下来在第二波主打MV,《西班牙狂想曲》及这支广告中,大家就可以目睹黄湘怡的舞蹈表现。

  射手座的黄湘怡,拼了命的“配合”精神,也让厂商赞叹不已,导演更是夸口说黄湘怡是个专业的艺人;连日紧锣密鼓的通告及体力透支的黄湘怡,不喊辛苦,唯一鼓励自己的方式就是嘴里念念有词不断的告诉自己“黄湘怡你要勇敢、有自信”,如果你私底下看到黄湘怡嘴里念念有词,不要怀疑,Stella正在鼓励自己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