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依晨许玮伦双双出写真抢攻“少男”市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0:5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年前,刚出道的林依晨、许玮伦在八大偶像剧《18岁的约定》同台竞技,两年后不约而同的出写真书抢攻暑假“少男”市场,“野蛮女友”林依晨是搭TVBS-G新戏《爱情合约》出了本写真册,而“漂亮宝贝”许玮伦则出了个人第一本写真书“许玮伦的蛋蛋日记”,为什么取“蛋蛋日记”,许玮伦笑说:“不记得从何时开始,莫名的狂恋上‘蛋蛋’,只要看到载满鸡蛋的货车,就会兴奋到不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自认出道两年没有太多东西值得出写真的林依晨,这回在新戏《爱情合约》的相逼下,终于出了一本写真册,里头收录了不少许多林依晨在镜头外许多有趣、很美的画面,包括美美的白纱,有些人会觉得林依晨在新书里变胖,不过,她的经纪人说,她没有胖,反而变瘦了,可能是浏海梳直的关系,脸看起来比较圆。

  而即将发行的许玮伦写真书《蛋蛋日记》,谈到对“蛋蛋”的莫名喜爱,从小被逼学琴的她说:“有一阵子,我莫名其妙的对蛋产生兴趣,只要看到蛋我就会很开心,甚至感到莫名的幸福,常常都会想像每一颗蛋都有不同的表情。看到鸡蛋车,也都会想像它们正在聊着天的画面呢!妈妈察觉我喜欢蛋,便常对我说:“妹妹,你去练琴,练完琴之后,妈妈煎两个蛋给你吃!”一听到有蛋可以吃,我就乖乖的去练琴了。”

  除了爱吃蛋外,她介绍养颜美容的秘诀也跟“蛋蛋”有关,包括多吃“枸杞蒸蛋”保持好身材、用胶原蛋白敷脸等。另外,她还是个“迷糊蛋”,有一次妈妈要煮黑豆,她拿了一颗塞到鼻子,没想到最后忘了鼻子里有个黑豆,结果塞太久的结果是喷嚏直打、鼻水直流、鼻子肿大,最后还到医院请医生夹出来。(民、 吴启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