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元卫觉醒替人做“嫁衣” 当上“邱比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3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元卫觉醒担任Hit Fm“传爱邱比特”为听众进行爱的告白,帅帅的两人原本给人在爱情上无往不利的感觉,但卫斯理却说自己曾在求学期间拿巧克力向隔壁班的女同学告白,对方不但不领情还立即将巧克力分送给同学,让他极度受伤,事后卫斯理只好常常上课迟到以免被人看到他的尴尬。是元介则是帮朋友向女生告白,没想到对方却说:“为什么不是你?因为我喜欢你。”有这样的告白经验,元卫觉醒认为:“告白是件残酷的事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应Hit Fm邀请元卫觉醒担任“传爱邱比特”,要替一位高中女学生向暗恋的对象告白,用心的元卫觉醒为了让女学生进行超有面子的告白,还事先了解两人之间相识过程,替女学生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爱的恋曲,准备献唱给男同学听,Hit Fm也为女学生安排了超有情调的告白场所“薇阁”,没想到在令人动容的歌声中,男同学真的接受了女同学的告白,由于这位女同学7月14日就要去美国念书,看到成功的画面让元卫觉醒兴奋的又叫又跳,眼睛泛着感动泪水的他们表示:“年轻真好”!事前一直不知情的男同学,只知道女学生跟他约在Hotel,而且有一份神秘礼物要送给他,满心狐疑的男学生以为只是同学们的派对,没想到到了现场才知道是元卫觉醒“献声”告白!但是他仍然很开心也很感动,甚至无法相信这样的告白会活生生的出现在他身上。

  曾经被“告白”狠狠伤害过的两个人,见到能措合一对情侣,都非常的开心。两人都觉得暗恋是很美好的,但是却带有苦涩的滋味。卫斯理说:“以后要找人帮忙告白千万不要找比自己帅的,不然就会尴尬这种状况了。”对于自己曾经做过最浪漫的事,两个人更抢着争夺谁比较浪漫,卫斯理说他曾经为了之前的女朋友在车上摆满了花,让女朋友在开车门的刹那感到好惊奇,是元介听完连忙说:“你那不算什么啦!我是在没有钱的情况下还可以耍浪漫,我那时因为没钱,却为了要送心仪的女生喜欢的电影海报“大河恋”,所以趁着夜晚偷偷跑去撕海报。”只可惜就算是这么浪漫也得不到女生芳心。

  看到今天告白成功,男女主角又都那么甜蜜,两人也兴起了谈恋爱的念头,纷纷开出了条件,只要够“乖”又孝顺就有机会!所谓的乖就是独立自主新女性却又不失小女人的味道,但是两人同时偏好不会到处趴趴走的女生,卫斯理更是指明侯佩岑就是这样的女生,只是话才一出口却又连忙说:“她好像太成稳了点喔!”是元介则是喜欢像安室奈美惠类型的女生,一旁的工作人员连忙提醒那不就是Linda吗?只见是元介低头不语,卫斯理帮忙解释说:“应该是没那种感觉吧!”。(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