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张震出席Ferragamo春夏男装时装展示会(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20:0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6月24日,台湾著名影星张震现身Ferragamo佛罗伦萨总部,出席了Salvatore Ferragamo为德国著名导演Wim Wenders举办摄影作品展开幕典礼及Ferragamo 2005年春夏季男装系列的时装表演。

  事实上,张震跟Ferragamo和Wim Wenders都不陌生。他和Ferragamo结缘于2003年10月的《上海时装周》揭幕时装表演,与品牌总裁Ferruccio Ferragamo及副总裁Giovanna F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erragamo结识;他和Wim Wenders,曾一同出席戛纳影展并相谈甚欢;Ferragamo品牌一向与各方面具潜质的影星合作紧密,Ferruccio先生对张震留下深刻印象,借着今次的良机,诚邀张震到访Ferragamo位于佛罗伦萨的总坛。

  当天,在展览会的开幕典礼上,他与Wim Wenders太太(Donata Wenders)会面,并高度评价了摄影作品展。

  晚上,张震获邀到品牌创始人之遗孀Mrs Wanda Ferragamo的大屋后花园出席特别私人晚宴,除品尝美酒佳肴外,更欣赏了著名翡冷翠的迷人景色。

  6月25日上午,张震出席了Ferragamo 2005年春夏季男装时装表演。春夏季的男装令张震眼前一亮,他尤其钟情于鲜亮的橙色系列。

  此外,张震亦参观了设立于Ferragamo总部内的鞋履博物馆,对于品牌创始人Mr Salvatore Ferragamo以往的设计深感兴趣,细读了每双经典鞋履的历史及构造。

  本次的摄影展荟萃了德国著名导演Wim Wenders 和他的夫人Donata Wenders一起拍摄的300幅摄影作品,真实地再现了这位激情四射的导演的个人艺术魅力。展览会位于佛罗伦萨的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馆内,展览时间为2004年6月26日至9月30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