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薛凯琪日本拍写真 清凉打扮展现窈窕身材(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3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Fiona薛凯琪首张专辑《f》大卖之后,唱片公司决定乘胜追击,自资替Fiona 拍摄写真集,在四月底安排Fiona到日本一星期,足迹遍至京都、大阪及神户等地。

  而为了今次的写真集,Fiona尝试了多达50-60个不同的造型,有接近Fiona平日真我的形象,也有新鲜的造型,例如戴上一个粉红色的短假发、在沙滩上穿上清凉打扮,亦有一些高贵形象的造型,足以令大家耳目一新。而为了拍摄这些造型,带往日本的衣服鞋物,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共达十箱之多,在机场check-in时,Fiona都有点担心行李是否会过磅。

  在日本拍摄,每天都是零晨四时便开始化妆,并拍摄至深夜十二时,而四月日本的天气,仍然有点儿寒冷,而在拍摄水着的当日,气温更只得十度。在其他工作人员得到羽绒的保暖时,Fiona只得穿上薄薄的水着泳装。而贪靓的Fiona,为了此辑水着照,早一天已开始减少食量,但为了工作及拍摄出美丽的照片,Fiona无视海风的吹袭,终于完成拍摄。

  在紧密的拍摄工作期间,Fiona也找紧时间,寓工作于娱乐,当看到街边特色小食时,Fiona也不忙试一下,好像自制雪糕及日本烧饼,Fiona更吃得乐此不疲。当中有餐厅的老板得悉他们是来自香港拍摄写真集,更立即找Fiona签名、拍照放在餐厅展览,及免费请他们品尝。

  收录Fiona在日本拍摄的写真“f - trip”,将于七月二日推出,Fiona希望通过照片、自画插图、文字,分享她的日本之旅及心情。另外,写真集亦将收录四首以日本拍摄花絮剪辑而成的音乐录影带VCD,令大家可一同分享她的旅程。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