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旨大欢喜》庆功会 薛家燕劳累过度晕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7:3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薛家燕实在太忙,所谓财多身子弱,昨日她在炎热的天气下拍外景而中暑,被迫暂停拍摄。记者起初以为她是配合宣传,但见她样子真的疲倦,不似“假病”。

  头晕兼呕吐

  昨日薛家燕与罗浩楷等人出外景拍摄一场打篮球的戏分,接着返回录影厂内进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皆大欢喜》300集的庆祝会。当记者见到家燕姐到场后,即坐在椅上抖气,她一脸倦容,到仪式进行时才勉强开香槟祝酒。后来她在助手及监制等陪同下入休息室休息,原来她突然头晕兼呕吐,众演员与工作人员即为她搽药油。由于家燕姐休息了一段时间依然未好转,故她在助手与司机陪同下向医生求诊。

  记者及后再问家燕姐,她表示医生说她中暑,所以必须多休息,她称昨早在炎热下开工,起初感到呼吸不太畅顺,但她顶住照拍,怎料返回广播城后忍不住呕。她更表示不会特别要求不会拍外景,始终应该配合公司安排的。

  另外,赵学而与谢天华被取笑经常都扮亲热,而两人均表示主要为剧情所需。

  记者:张颖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薛家燕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