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绮莉不希望小龙女进娱乐圈 称感情不需要承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03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潘昕 摄影朱良城 前天晚上已定居上海两年的港星吴绮莉出现在一个时尚派对中。由于成龙新片《惊天传奇》刚刚在上海开机,吴绮莉会否去探成龙的班,成龙会不会来看自己的女儿等关于两人之间的老问题不断被提出,而不论记者怎么问,吴绮莉总是保持微笑地说:“对不起,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在记者追问下,她承认现在有一个感情稳定的男朋友,但并没有考虑结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不希望“小龙女”进娱乐圈

  随着将自己的家迁往上海,曾经因为“小龙女”事件闹得满城风雨的吴绮莉如今已渐渐淡出影视圈,在上海悉心经营自己的一份事业——室内装潢,她开心地告诉记者如今找她做装潢的人很多,她刚刚帮一家餐厅做好装潢,如果那个老板请她继续做下一个分店的装潢,她会非常有成就感。

  会不会再拍影视剧?

  吴绮莉表示很难说,如果有人邀请,角色适合,她还是会考虑。她的小龙女如今正在上海上幼儿园,她表示并不希望女儿将来进娱乐圈,但若女儿有这个意向,她也不会强行反对。

  不需要承诺感情

  当记者提及成龙正在上海拍摄新片,吴绮莉马上面带微笑地说:“对不起,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记者又问其觉得老版的《环游地球八十天》和新版《环游地球八十天》(即成龙新片)哪个好看,吴绮莉以自己很少看电视电影为由而挡过了提问。记者三问其是否已经忘记了过去的事情,吴绮莉再度很巧妙地回答:“如果你说要忘记,说明你还记得。”

  吴绮莉承认现在有一个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他是中国人,但从小在国外长大,我们现在的感情很稳定,基本上一个月中有一个礼拜可以在一起。”也许是经过了与成龙那段感情的恩恩怨怨,吴绮莉如今对感情看得很开:“感情不要求承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有没有想过结婚?吴绮莉摇头:“结婚的事情我38岁才会考虑,而现在我距离38岁还有好几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