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200万钻饰难掩疲态 对个唱有信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14 新浪娱乐


摄影:张颖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ammi vs Sammi郑秀文 04演唱会7月末将在红馆举行,主办单位原定只开6场,但在昨日的记者会上宣布加开1场,令票房不理想的谣言不攻自破。上次因病缺席记者会的郑秀文,昨日戴上赞助商赞助的50克拉钻石颈链连戒指、耳环,全身行头总值超过 200万元。

  为答谢歌迷通宵排队买票,大会特别邀请100名Fans到场为郑秀文呐喊助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嘉宾名单未落实

  Sammi表示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对于有传演唱会因为夹在许冠杰与刘德华演唱会中间,令票房滞销,Sammi温和地说:“我不会因报道而不开心,就算我关不关心票房成绩,阿 Sam的演唱会一样厉害;而且大家的歌迷层面不同,阿 Sam是歌神,必须要看,我又希望华仔好,所以大家应该不会有冲突。”

  Sammi坦言对演唱会信心十足。

  除票房外,大家对Sammi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关注,她强调体力还行,只要小心保养气管便可,她还笑言请教阿Sam唱到12点超时的秘诀。在演唱会中,Sammi会翻唱不少其他歌手如王菲林忆莲的歌,她没有正面回答会否唱许志安的歌曲;至于嘉宾方面,虽然消息指有言承旭任贤齐、刘德华等,但她昨日强调名单仍未落实。

  与郭启华口供不一致

  被重提上次因病缺席一事, Sammi与经理人郭启华口供不一,郭启华指 Sammi因唱两晚通宵歌而病倒,Sammi则表明身体没有不适。

  对于娱圈毒案被用剪影暗示牵涉人物,连许志安亦自嘲似足剪影, Sammi说:“我不知剪影是谁,留给警方猜吧,虽然有负面新闻传出,不过可让艺人反思,最紧要他们肯改过,应该给予机会。”(明、魏幼芳 )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