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欣宜亮相瘦身节目 造就秋官与肥姐团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3: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肥姐爱女欣宜自决定瘦身后,即成为各方注视目标。由于近日传出欣宜放暑假返港及拍摄纤体节目消息,大批传媒守候机场及九龙塘肥姐寓所,希望一睹欣宜再进一步的瘦身成果。终于在大家期待下,昨晚欣宜在肥姐陪同下乘车返抵寓所,穿著粉红色低 V衫、牛仔裤、束□马尾的她,身形明显比前 Fit,估计现时体重约 130至 140磅左右,成功减去超过 80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秋官肥姐齐撑场

  昨晚 6时 40分,欣宜与肥姐乘车从外返抵九龙塘寓所,座驾驶入停车场。欣宜见到大批传媒,落车后即一支箭急步返入屋。其后肥姐尾随落车,应记者要求叫停欣宜让记者拍照。问欣宜瘦身成功是否开心?她点头回应。问到现时体重多少?她笑笑口说没有磅过不知道,身旁的肥姐则代答是秘密,接□便返入屋内。

  欣宜今晚会入无线将军澳电视城录影《秀出欣宜美丽人生 2004》节目,通告嘉宾名单有父亲郑少秋。肥姐指欣宜想父母一齐出席支持她,最重要个女开心。至于通告上录影时间是凌晨 1时,肥姐解释那是完成录影时间,届时会安排欣宜让记者拍照。录影前不作传媒安排,是不想影响女儿。

  美丽其次健康最重要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追问欣宜减了多少磅,肥姐再强调磅数不是问题,欣宜减肥是想健康及开心。她觉得最重要大家觉得欣宜瘦了是否靓?在电话旁的欣宜说:“靓不靓无所谓,最重要健康。”(明/杨欢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