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品冠与光良形同陌路 心门打开已忘掉三角恋痛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38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驻上海记者梅春艳 品冠的歌迷很给他面子,尽管昨晚在新天地的歌友会他整整迟到了一个小时,然而当他出现的时候,众人依旧欢呼雀跃。品冠同样心情上佳,不说任何抱歉的话,上台就唱起新专辑的主打歌《门没锁》,底下的歌迷居然都会唱,这让品冠更加喜出望外。

  如此好心情据说跟他走出感情阴霾有关,新专辑《门没锁》的另一首主打歌《爱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不能做比较》,真实地纪录了品冠两年前一段被出卖的爱情,昨晚再唱起这首歌的品冠已然褪去了当初写歌时的痛彻心扉,只留下一片云淡风轻。

  E-MAIL里惊现三角恋

  两年前,品冠有一个已经谈婚论嫁的女朋友,“可是谁会想到,原来那时候她已经跟别人在一起了。我也是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秘密,有一次她从澳洲回台湾时用了我的电脑收发邮件,却不知密码被自动储存了,我犹豫了很久,结果还是因为好奇打开了她的邮箱。记得我当时全身发抖、心跳加快,因为在她的邮箱里竟然有一个特别的资料夹,放着一百多封她与另一个人的信件,而且内容都很亲昵……”失恋后的日子,品冠借助酒精来麻醉自己。

  《爱情不能做比较》其实在两年前就已经写好了,本来可以收在上一张专辑里,品冠最终还是放弃了,“我当时真的没有勇气面对这一切。而现在,我终于调适好了,可以用‘了结’的心态来唱它,我也希望用这首歌真正告别过去。”

  在锁上那段痛苦记忆的同时,品冠选择将自己的心门更加敞开:“门代表心门,没锁代表我的心门是开着的,大家都可以进来看我在想什么,现在的品冠是什么样的。应该说,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乐,并且更加成熟。”

  音乐圈里一班高人都来助品冠一把力,《爱情不能做比较》由李宗盛制作、张亚东林海编曲;滚石一姐梁静茹和品冠对唱一首《明明很爱你》,姚若龙填的词;金牌制作人贾敏恕为品冠量身定作了《门没锁》;才女陈绮贞也贡献了一首《单身公寓》……

  和前搭档光良形同陌路

  无印良品时期的品冠其实要比现在人气旺得多,可是现在再提无印良品似乎点到了品冠的另一个痛处,他根本不愿再追忆:“希望大家更关注的是现在我们两个人各自的发展,而不要再纠缠于无印良品是否再复合的问题。”他的经纪人站在一边表情更复杂,摇着头苦笑,似乎无印良品已经成了一个不可揭的疮疤。

  问品冠还和光良保持联络么?品冠“有”的话音未落,旁边的经纪人已经帮他纠正,两人已经不再来往。品冠自己给自己打圆场:“其实在无印良品时期,我和光良也并非外人想像那样整天泡在一起,只是一到台上,两个人就会很有默契。”那现在两个人遇见了会聊些什么?品冠一下被问住了,停顿了十秒钟仍然没有给出答案。莫非真的只有成了陌路,两个人才能找到各自的出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