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水中拍摄写真集 SELINA自曝被索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2:2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S.H.E Q版漫画推出后,S.H.E选在如火如荼的演唱会训练课程前夕,远赴科里岛拍摄生平第一本完全写真集《跟我一起去旅行》,虽然明知边玩还是得边工作,但S.H.E觉得到科里岛旅行是她们3个人的最大梦想,S.H.E在科里岛上极尽所能地疯狂玩乐,摄影师则是即兴捕捉各种有趣画面,SELINA和HEBE甚至玩起水中接吻。

  一向对自己的腿部曲线没啥信心的HEBE,到了科里岛也大解放,跟SELINA、ELLA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起穿上了小可爱、小短裤下水,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秀出她的双腿。ELLA则是骑着远从台湾带去的充气威鲸在游泳池里玩水,还直要大家叫她“威鲸王子”。原本就爱花的SELINA,一到科里岛看到热带花卉的艳丽多彩,马上失去抵抗力,每天都要摘一朵花别在头发上,结果最后成品出来,上千张的照片里,竟然有大半部分都可以看见SELINA头上别著花,也因此SELINA又多了一个“花花公主”的封号。

  不过最让SELINA难忘的是在科里岛献出了“水中初吻”,想到这一段,HEBE大喊过瘾:“我跟ELLA平常就一天到晚在跟SELINA索吻了,只是她平常很抗拒,但是她在水里很难抵抗,只好乖乖就范了”。SELINA则是怨恨地大叫:“我是被逼的,好恐怖喔!平常她们亲不够,到了水里还要逼我,我好可□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