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赠双亲附属卡 叮嘱父亲成龙不要乱花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6:25 新浪娱乐


房祖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受严密保护逾20年,如今踏入演艺圈,很多话题令人好奇,他也有问必答,除了父亲的绯闻。他表示,入行后所赚的钱,全部交由母亲兼经纪人林凤娇处理。母亲为他申请独立的银行帐户,使用信用卡刷钱。孝顺的他特别申请两张附属卡给双亲,成龙收到后非常开心,房祖名更叮嘱父亲,不要乱花他的钱。

  虽然生长在富裕家庭,房祖名却很节俭,不舍得买衣服,只愿花钱购买电脑或电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乐器。母亲嫌他数千港币买电脑太贵,他则不明白母亲为何花数千港币买件衣服。不过对朋友,他并不会太小器。他说,他有分寸,该花就花,追女仔也没试过花很多钱。

  房祖名指出,他所赚得的第一份酬劳,来自拍可乐广告。早就想请父母一起吃饭庆祝,然而父亲在上海拍片,暂时无法如愿。但他不久前亲自下厨弄了火腿煎蛋早餐慰劳母亲,这是他第2次做早餐,母亲的评价是还可以。他还体贴的挖掉蛋黄,怕母亲胆固醇过高。

  他笑称,自己首次做早餐时,煎焦了香肠,非常失败。他表示,最拿手泡速食面,不过他不打算让父亲品尝他煮的东西。因父亲一定会觉得难吃,搞不好还会怀疑他想谋杀,他宁可请父母外出吃顿中国菜。

  房祖名昨天携带最近取得的心爱吉他,上电台表演自弹自唱。他学弹吉他6年,目前拥有3只木吉他,最新这只是用自己的钱购买。当他表演完毕后,立即将这只在美国订购长达9个月的吉他慎重收好。原来这只吉他是用巴西百年老木制成,非常罕有,属无价之宝。

  有人曾试图问房祖名有关成龙的绯闻,房祖名有礼貌的表示,任何会令母亲不开心的事,他都不会回答。(民 叶蕙兰 麦若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