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拍摄广告躺陈怡蓉胸前大玩亲密动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6:3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前两天何润东陈怡蓉在广州为某知名服装品牌拍摄新一季秋、冬的平面广告,两人因为有多次情侣搭档的默契,所以拍摄起来一下子就能进入状况。也因为这样,原本预定两天的工作时间要拍七十多套,最后只花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把所有的衣服拍完了,让厂商省了不少的费用。根据厂商透露,上半年度的春、夏装因为何润东和陈怡蓉的加入代言,使得他们上半年度的营业额就高达人民币伍千万(折合台币二亿),店面也从一百多家增加到二百多家;且春、夏二季都已经卖到到没货,急得他们下星期就要拿秋、冬衣服上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可见这两位的吸金功力真是一流!虽然他们两人的合约还有一年才到期,厂商马上就抓着经纪人希望能再续约。

  这次拍广告中何润东、陈怡蓉也搞出不少尴尬笑话!虽然这两位常常在戏中扮演情侣,可是也都只有靠肩膀、牵手等…,从来没有在更亲密的举动。但是这次厂商却要求何润东坐在椅子上,然后陈怡蓉坐在他的大腿上两人面对面,而且何润东还要躺在陈怡蓉的胸前。虽然两人合作得默契十足,但是还是第一次遇到必须要有这么亲密的动作,让陈怡蓉顿时的脸红了起来。陈怡蓉害羞的说:“我都不敢看何润东的眼睛,感觉好尴尬喔,手也不知道要放在哪里,只希望快点结束”。而原本两个人从开拍的时候就一直在抢化妆间,希望可以先化好先拍。可是当知道要拍到这组男、女朋友亲密照片感觉的时候,两个人都突然的客气了起来,互相让对方先用化妆间,能拖就拖,毕竟要让两个这么熟的师兄、妹拍这么亲热的感觉真的是让两个人都觉得尴尬。

  已经到内地多时的何润东和陈怡蓉,现在知名度相当的高,还有许多制作单位为了要等他们还将整个拍摄时间做调整,可见这几年的努力是相当受肯定的。而从《雪地里的星星》到最近的《风云2》已经有三部电视剧两人都饰演情侣,无形中在观众的心中已经奠定了萤幕情侣的形象。但最近有很多制作单位在邀请他们一起演出情侣,却被经纪人拒绝!连自己公司要拍的新戏《乒乓》编剧也设定他们两位饰演情侣也被改掉。经纪人表示:“虽然他们两人是很登对的萤幕情侣,当初公司也是故意做这样的安排,但是已经有三部戏了,观众再看下去一定会看腻,所以短期内经纪公司绝对不会他们两位在戏剧上演情侣”。

  目前何润东会有两个星期在台湾为他的专辑筹备录音,之后还会轧出时间到日本接拍一部电影,然后在到内地拍摄《中华小当家》、《中华英雄》两部戏,所以这一待可能要到年底才会回台湾;陈怡蓉现在还在北京与赵文卓拍摄《御前四宝》,接下来还要与陈宝国、黄少祺、宁静一起演出中央一台的大戏《金茂祥货栈》,这一拍也要和何润东一样到年底才能回台湾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润东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