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5566出席公仔发表会 台北展览馆险挤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7: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亚洲偶像天团“5566”2004年最新公仔发表会挤爆台北世贸展览馆现场,限量公仔正式开始预购!

  继2002年“5566”推出可爱造型限量2万套的公仔娃娃;大受好评,且被强购一空后,阔别2年再度出击!让现场等候多时的粉丝们大呼值得!连5566也觉得这次的公仔,拥有独特的流线造型,搭配简洁的街头色系只有一个字──酷可以形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本次的公仔依然有限制数量,仁甫表示:并不是故意如此,因为只有限量才能表示对这些公仔的重视以及珍贵性。而体贴粉丝的孟哲也说:这次的公仔价格很合理单价680元高22公分;比一般行情低;因为我们也顾虑到喜欢我们的粉丝大都是学生,我们不希望造成粉丝们及父母亲的负担。而见到现场5座1比1大小的5566等身公仔,让绍伟直呼:制作公司真是太用心了!听说为了宣传及重视我们;特地订做了5座与本尊相同大小的造型公仔,一共花了32万元,真是令我们感动!而团长协志则一反正经的常态的笑说:嗯…公仔做得真不错,尤其是小刀的那一尊,越看越不错;我看下一张专辑小刀就不用回来了,美国回来又远又这么麻烦;还是专心留在国外治疗腰伤比较重要;更何况公仔又具备了听话(小刀爱抬杠)、安静(小刀碎碎念)及耐操(小刀爱上厕所;台语冻抹固)等优点,真是太棒了!让不知情的小刀还特别打电话回来恭喜大家时,5566都边讲电话边笑成一团。

  而本次公仔预购除了送给粉丝限量海报、滑鼠垫、现场加送萤光棒外,同时在5566官网也推出了公仔造型萤幕保护程式供喜欢他们的粉私下载;却没想到太多人同时下载,造成网站当机,瘫痪了4小时才修复,让大家领教到5566无法抗拒的魅力。现场除了选出十位幸运的预购粉丝可以上台拿着滑鼠垫索取5566的亲笔签名外;还可以跟55666合照,真是羡煞了现场数千名粉丝。而主持功力深厚的5566也不忘在现场个自推销起了自己的公仔,绍伟说:我的公仔配色前卫,火红的颜色非常适合夏天,请大家一定要选我!孟哲则是说:我的是环保公仔;从头绿到脚!还可以资源回收喔!制作公司也真好心,看到公仔的身裁比例真是“苗条”,应该是照以前的尺寸做的吧!真是贴心!协志也说:我的公仔是蓝色系的,一看到它仿佛就可以感到天空的辽阔、大海的深邃!让人畅游在美丽的夏天海边,爽!最后仁甫说:我的黄色公仔是今年汽车业界最流行的计程车色系喔!再搭配上今夏最IN得亚麻色系头发,一定是你们最棒的选择!最后4人一同学起公仔的表情来;让现场所有粉丝开心不已。(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