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曝成龙秘密:曾恐吓林凤娇要与她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06 信息时报


房祖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问必答,但当问及成龙的绯闻时则谢绝回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一出道便备受万人注目,近月来更积极准备进军乐坛,其走势绝对有问鼎今年新人王宝座之势。至于祖名的处男电视荧幕专访,一直备受关注。

  房祖名挟成龙儿子之名,一出道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更获得无线与有线两大电视台的垂青。而祖名为宣传首部主演电影《千机变2》,近日也频见媒体。作为成龙之子,不免被问及有关父亲的事。有问必答的祖名在谈及父亲的绯闻时,则很有礼貌地婉言拒答,但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率的他始终敌不过记者的多番“逼供”,最后还是爆了爸爸的一个秘密。

  无线优待“有线宠儿”

  无线对于祖名分外优待,除了约他做专访外,更主动邀请他出席昨晚的无线音乐节目造势……

  其实祖名父亲成龙跟有线执行董事徐小明关系十分密切,去年有线娱乐新闻台启播时,成龙更给足面子担任主礼嘉宾,故有线对于祖名可谓照顾有加,把祖名在娱乐圈的一举一动都作了贴身报道。而有线也经常能获得祖名动向的第一手消息,更安排祖名于有线接受广东话专访,该访问已安排于今明两天播出。

  但另一方面,无线虽然与祖名未有歌星合约,但也破例力邀祖名作电视专访,更抢先一步将专访安排在昨晚的《娱乐大搜查》中播出,誓要杀有线一个措手不及,成功抢得“头炷香”。而向来视艺人在其他电视台的节目中出镜为大忌的无线电视,早前因不满关心妍将演唱会彩排片段交给有线播放而将其“雪藏”。言犹在耳,无线却对于祖名这位“有线宠儿”分外优待,除了不封杀祖名兼约他做专访外,更主动邀请祖名出席昨晚的无线音乐节目造势记者会。一直以来,只有数位天王级的歌手如张学友黎明等方可享有此特权,而这次这位“新人王”却可“左右逢源”,实在难免让人有“青白眼”之嫌。

  隐退后将转行经商

  “妈妈反对我进这行,但我还是想唱歌,将来当我把所有想做的事都做完了,我或许会转到幕后去……”

  一出道便成为媒体焦点,多少要比其他新人承受更大压力。祖名一方面不喜欢被过分关注,另一方面因为妈妈原本就不赞成他进娱乐圈,所以他表示或许不久将来会退居幕后,更可能转行从商。“妈妈反对我进这行,更表示赞成我随时退出,我知道她怕我成名后将来很难转行,但我还是想唱歌,将来当我把所有想做的事都做完了,我或许会转到幕后去。作为妈妈的,当然希望自己的儿子当医生、律师之类的职业,但做医生我不忍心看着病人去世,做律师我又担心会帮助了坏人,所以我想做生意更适合我,我不需赚大钱,够生活就可以。”

  故此祖名没打算要做巨星,坦言宁愿做配角,既舒服又有钱收,甚至想过在爸爸往后几部片中当闲角。“我想做金牌配角,胸口有个勇字的那些兵很不错。其实我就是不想被规限,形象可以随时转变。例如吴彦祖梁家辉他们,既能忠又能奸,搞笑也演得好。”

  婉言拒谈父亲绯闻

  “请原谅我有些问题不会回答,因我不想令妈妈担心,若我回答了她会不开心的,这是我的心底话……”

  入行之前,祖名早已作好传绯闻的心理准备,他表示30岁后结婚之时,一定会通知大家。由于听妈妈的训示,别太早婚,所以他也答应妈妈当事业稳定才谈婚论嫁,而之前他曾拍过两三次拖,在美国时也曾带女友与妈妈吃饭,但现在早已分手了。对于刚入行就传绯闻,祖名表示爸爸并没太在意,反而笑称以后看报纸就知道得一清二楚了。但当问到有没有爸爸的绯闻?祖名即时收起笑脸,并向记者致歉称不会回答。“很对不起,请原谅我有些问题不会回答,因我不想令妈妈担心,若我回答了她会不开心的,这是我的心底话。”疼爱妈妈的祖名说这一番话时不慌不忙,表现得体。记者问他是否事前有人教他如此回答,他强调这都是真心话。

  而问到当年有没有因爸爸不敢公开承认与他的关系而感不快,他也很明事理地表示知道爸爸是属于大家的。“当时真的有影迷因为爸爸而受伤,我也明白,所以只需要爸爸陪我们很短时间就行了。”祖名虽不像正常孩子般能得到足够的父爱,但却十分尊敬爸爸,坦言欣赏对方敬业乐业,工作认真力求完美,且对所有人一视同仁。至于要说爸爸的缺点,祖名也不忌讳照数出来。“爸爸很爱干净,甚至到了有洁癖的地步。而且太霸道专制,例如他要我必须留长头发,并要求妈妈监督着我,还曾恐吓妈妈说,若发现我剪了短发就跟她离婚!”

  十七岁仍被妈妈体罚

  “17岁前妈妈仍经常打我,没办法,我真的比其他小朋友顽皮……”

  于是祖名很听话一直留着长发,虽然自觉短发较适合自己,但他还是一直没有剪去。他更自爆小时候曾是绝顶的“调皮鬼”,极端反叛,令妈妈最生气的一次,要出动擀面杖和麻将尺来打他。“17岁前妈妈仍经常打我,没办法,我真的比其他小朋友顽皮,现在我看见别的小孩调皮,也会批评他们,妈妈听到后便说我以前更甚他人,我听后不禁想,自己以前是否很令人讨厌?记得童年时,妈妈用打台湾麻将的胶尺来打我,后来转用衣架,因为胶尺都被我藏起来了,只有衣架是我怎么藏都藏不完的。”祖名又爆自从爸爸有一次打完他被祖母责骂了之后,就没再打他了。

  祖名坦言反叛心理至今仍存在,尤其当知道爸爸叫妈妈制止他做某些事情时,他就更感不悦,然而人渐长大,他才明白爸爸的用心良苦。

  一家三口为新片宣传

  《千机变2》将在8月上映,成龙及妻子林凤娇也将于8月8日到北京参加全球首映礼,为祖名助一臂之力……

  《千机变2》即将在8月上映,除祖名本人外,成龙及妻子林凤娇也将于8月8日到北京参加全球首映礼,为祖名初出江湖助一臂之力。而祖名也希望快点完成《千机变2》的宣传,然后去旅行或去学中国茶道。最后祖名被记者穷追猛打要他公开爸爸的一个秘密,这次他终逃不掉,想了良久后他透露爸爸正筹备买一所新房子建会所,并已预先知会他会划出一部分地方给他。“爸爸说到时我可以在那做一间乐队排练房,装修将由我自己做主,但他还让我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会向我收取租金,不过绝对是合理价钱。”

  后记

  父母的宝贝

  采访中有记者问及祖名是否签下英皇长约,有没有像其他英皇艺人一般被勒令守戒条,例如要求节食,不许拍拖等,他惊闻有节食的要求后,即反问是否男孩子可以幸免。但其实祖名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因为他的经理人不是英皇而是自己妈妈,祖名马上兴奋得高呼:“好啊!妈妈做经理人也就是我说的算!”由此可见祖名是父母的宝贝。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