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庭16日作客新浪与网友分享拍戏的乐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9: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16日17点--18点,台湾影视明星张庭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分享自己拍戏的点点滴滴。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

  从《戏说乾隆》里活泼的小鱼儿,到《欢喜游龙》中刁蛮的多罗格格,再到《绝色双娇》里古灵精怪的芊芊,荧幕上的张庭给人的感觉调皮耍宝多一点,但张庭介绍其实自己在生活中挺严肃的,可能是拍多了这样的角色,给人造成这种印象,其实生活中自己很女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

  在《铁齿铜牙纪晓岚3》中张庭扮演一个被3个男人同时爱上的温柔婉约的女子--陆琳琅,虽然以前演过很多古装美女,但张庭却最喜欢《铁齿铜牙纪晓岚3》的角色,据了解,张国立最初找她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就是想要颠覆她以往的荧屏形象,而张庭本人也感觉陆琳琅和她以往的角色大不同,这个角色让她感觉很女人。

  在反映中国美食经典的同名电视剧《满汉全席》中,张庭和徐铮搞笑大比拼在剧中饰演名厨后代,私底下张庭却说自己只会吃不会做,长那么大,还真的从来没有下过厨房。因为拍戏常常得自备大堆食物,所以被剧组封为女生版“食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张庭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