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歌手郑融一黑色镂空上衣性感火辣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3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郑融一开始便被喻为实力派女歌手,她所承受的压力相信除了来自外界,还会来自自己。今次的写真集名为“Secret Garden”,郑融希望藉这本写真集向外界娓娓道出她的梦想世界和真实的一面。

  压力大、孤独和缺乏私人时间仿佛是郑融的生活写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一张金鱼缸作为背景的照片正能反映现实生活中的郑融。她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一举手一投足都会惹来旁人的注视,就像活在金鱼缸内的金鱼般任人随时随意地观赏。因为工作忙碌的缘故,令郑融越来越少时间与朋友会面,最后她更担心日后只有一条金鱼与她为伴。

  无压力、轻松和有自我空间仿佛是郑融的梦想生活。

  大自然所予人轻松自在的感觉正能反映郑融梦想的生活。在大自然中,她肆无忌惮地在树林中狂奔,显示了真实的郑融一直向往自由奔放的生活。而郑融更特意为此写真集拍摄一张湿身照,便是为了表达她的终极梦想--释放自己?寻回自我。

  透过这本名为“Secret Garden”的郑融写真集,我们深深体会到郑融的现实和梦想生活存在极端对比。在这种环境下生活,我们只可以用无奈二字来形容。

  为了有更佳的拍摄效果,这次写真集共用了4天时间进行拍摄,每天平均拍摄14-16小时,所有的工作人员每日只有3-4小时时间休息。但在拍摄时各人均全力以赴,顿时忘记自己的疲惫和辛苦,最终拍摄过程十分顺利。

  在这4天的拍摄时间,工作人员分别在酷热、后巷和污浊的环境下进行拍摄工作,不论环境有多恶劣,工作人员都咬紧牙关希望捕捉郑融最靓和最自然的一面予读者欣赏。虽然在这4天艰苦的拍摄工作之后,有很多工作人员均病倒,但当他们见到自己辛苦的成果后,都不禁说句“怎样辛苦都是值得的!”

  而这次的写真集,我们亦十分荣幸能邀请到著名星级化妆师 Rick Chin任形象指导,Rick透露在郑融初出道的时候已经十分欣赏她,故此今次有机会合作他亦表示十分开心。

  除了著名星级化妆师 Rick Chin外,为这本写真集任摄影师的Terry更是由美国专程返港的。可见我们都十分重视这次写真集的拍摄工作,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一本。(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