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避谈许志安:我没本事做未婚妈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昨日(7.14)为下星期举行的《SammiVsSammi郑秀文04演唱会》彩排,Sammi透露个唱中会表演舞台剧,并邀得何韵诗反串男角。为配合演出,Sammi表示会参照《标杀令》的奥玛花曼造型。虽然Sammi容光焕发,但手上却有三条不明来历的伤痕。

  谈到嘉宾阵容,Sammi说:“会邀请新人,比如薛凯琪、赵颂茹、刘浩龙等,还会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一个惊喜嘉宾。(F4呢?)不知道,但华仔就是特别要求。(他答应了吗?)未敢肯定,我不想太重复出现过的嘉宾。“问她会否邀请姓许的歌手担任嘉宾时,她竟对号入座,甜笑说:”今天没打算回答这类问题,Sorry。(许冠杰喎?)……嘉宾会有很多惊喜的。”

  有报道指这是Sammi的最后个唱及渴望做“未婚妈妈”,Sammi说:“不是最后的个唱,只不过想试做歌舞剧,换个形式。至于未婚妈妈这个话题,是讲领养小朋友是件好事,不一定要自己生,我没本事做未婚妈妈。”至于何韵诗因声带发炎要看医生而迟到。问她反串是否需要‘扎胸’,她说:“未想这些呢,但会留须和画粗眉,Wallace(郭启华)说渴望有亲热戏,(亲亲?)不知道,看剧情发展吧。”(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