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玉女周慧敏视网膜脱离 复出计划严重受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5: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慧敏(Vivian)引退娱乐圈差不多八年,电影公司和唱片公司对她一直“虎视眈眈”,希望打动她复出饮“头啖汤”,而Vivian似乎未有所动。有传因为价钱不够吸引,亦有指她挑剔选工作,而事实上Vivian有苦衷,原来在她决定退出前发现视网膜脱离,虽然当年已接受连串的手术,手术也很成功,但后遗症是遇到强光时会流眼泪。这是她当年决定退出娱乐圈的其中一个理由,亦是她复出的绊脚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知大约九年前,Vivian发现每当忙完一整天的工作回家后,都会感到眼花缭乱,甚至头晕晕,初时她以为只是疲劳过度,她到医院作身体检查,才发现左眼视网膜脱离。而病因与Vivian千度近视有关,再加上当年她经常捱夜和闪光灯折磨,虽然Vivian当时接受手术,但后遗症是她很容易受光线影响,尤其是面对连续不断的闪光灯和猛烈阳光,她会不断流眼泪。

  其实Vivian最近也打算复出拍戏,她甚至已接受激光矫视手术,脱离“四眼妹”一族,希望以最佳状态为复出铺路,可惜早前她为新书举行记者会及为时装杂志拍照期间,面对闪光灯不断照射时又流眼水,令Vivian对复出决定却步。

  此外,黄凯芹前晚出席公开活动时坦言当年暗恋Vivian时,已自知没有发展可能,不过他不知道当年Vivian是否已经和倪震拍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