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关心妍挑战性感极限首度以泳装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关心妍(JADE)近期忙于为快将推出的新碟宣传,但仍挤出几天时间,拍摄其首本个人写真集《JADE KIT》,将于本月举行的书展首度推出。

  写真集其中包括一辑泳衣照,JADE这次突破底线,首度以泳装示人。拍照之前,JADE十分担心拍摄效果,一连失眠了几天,幸好出来的效果令人相当满意,才放下心头大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另外,拍摄期间,JADE跟拍摄人员都经历了一段难忘的天气变化。由于拍摄之前有雷暴及大雨警告,大家均很忧虑天气恶化,不能拍摄的话,这本写真集就不能如期面世。但JADE的工作已排到密密麻麻,不能再挤出半点时间。为了追赶紧迫的拍摄时间,JADE及拍摄人员唯有冒着雷暴及大雨警告,硬着头皮在恶劣的天气下拍摄。幸好当日天公造美,在海滩拍摄的时候,不断下着细雨,雨后又乍现一阵子阳光,在段续的细雨及阳光下拍摄,不禁令大家慨叹天气的变化莫测。

  除了要克服天气变化外,JADE为了增加相片的可观性,更不惜徒手攀石,爬到石堆最高处。身穿性感泳衣及4吋高跟鞋的她,还要在高石上摆出多姿的动作,由于动作难度甚高,令站在凹凸不平的石面上的JADE,有点失却平衡。工作人员见状,即时冲上前在石边筑起人做保护网,确保JADE的安全。

  皮肤白哲的JADE在拍摄期间,又遇上其头号死敌--蚊子。JADE自言:“我好惹蚊,被蚊子咬一口,都会肿好一大块;在拍写真时,不时被蚊针,我又不敢用手抓痕,怕留下红色印,影响效果。我一直死忍痕痒至拍完为止,真是好辛苦。”

  总括整个拍摄过程,JADE形容比想像中辛苦,但效果又比预期中理想。(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精选好歌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