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戴梦梦拍摄婚纱照 幻想跳伞降落梵蒂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4:3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戴梦梦早前应一本结婚杂志的邀请,拍摄了首辑婚纱照。这次的婚纱照换了三套衫,拍了足足四个多钟头,梦梦很佩服真正的新人们,因为拍摄过程中,穿著重重的婚纱,实在举步为艰、寸步难行,又不能坐下,十分疲累,简直想喊。梦梦笑说还好今这次只需拍单人婚纱照,要不然在这种很累的情况下,还要跟男主角作状扮甜蜜,她定会很不自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梦梦一直都恨拍婚纱照,因为觉得女孩子穿起婚纱应是很美的,拍照当天为保持美好身形,好吃的她忍着整天都不大敢吃东西,众同事还以为她生病了,到拍摄尾声时,终于嚷着要吃,大家才恍然大悟。梦梦很满意这次的相片,同事们亦另眼相看,争着要拍照留念,总算没有枉费她挨饿的苦心。

  梦梦对结婚并未有什么憧憬,却很乐于参加朋友的婚礼,为朋友高兴,之前曾经出席一朋友的喜宴,席间一对新人的朋友们在台上男女反串演绎双方认识、追求的过程,十分搞鬼!梦梦曾幻想着自己的婚礼最好在神圣的梵蒂冈举行,且要从直升机跳伞降落,同事们即取笑她是狂想,并笑她先克服自己的恐高症。

  梦梦说自己相信缘分,但现在尚未遇到心仪的对象,亦没有人追求,经理人公司并没有下令禁止其拍拖,只要她报告一切便可,梦梦笑言或许是自己形象一向太百变,未能吸引男孩,反正才十九岁还年轻,现阶段还是以事业为重,最希望今年能做出好成绩。(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