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疲劳过度出席时装秀 徐子淇现场险些晕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0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徐子淇最近忙于筹备二手衫展销活动,同时又要客串演出电视剧《赤沙印记之四叶草2》。徐子淇拍剧时已怀疑中暑,随后她又出席一个时装秀的活动。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她多次差点晕倒,最后要由工作人员掺扶离开。

  徐子淇、欧阳妙芝、官恩娜、Lisa.S昨日齐演出一个时装秀,各人均穿沙滩装出场。由于是次活动是为“小童群益会”筹款,故爱心大使梁咏琪都有出席。据知子淇昨早拍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电视剧时已身体不适,因为拍摄环境是露天,子淇在场光下曝晒,加上睡眠不足,已有中暑迹象,要伏在妈咪的大腿上休息。不过,她依然坚持出席下午的时装秀。

  当子淇上台时,样子都表现得很辛苦。落台后,已显得步履不稳,要欧阳妙芝扶她入后台。工作人员已叫她不要再出台影大合照,但子淇仍坚持,还接受”有线“的访问。问到她是否十分辛苦?眼浅的子淇即时喊了出来。记者指她的妈咪见到她这样,都有点眼湿湿。子淇闻言喊得更大声。不过,她都不忘要保持靓样,叫记者不要影她的喊样,因为好丑怪。

  徐子淇表示在台上时,多次突然眼前一黑,当时看不到东西真的好惊。她因为要搞展销会太大压力,加上连续几晚失眠才会这样。问到她有通知男友吗?她谓没有,看完医生后都会即时返家休息。活动完毕后,她就由两名工作人员掺扶去停车场,她的爸爸就驾车来接她离去。子淇上车后都依然眼湿湿,并用手按太阳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