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笑言:跟郑伊健的爱情就像“拔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4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昨天在深圳表示,由于工作关系,她经常不在香港,和男友郑伊健也是聚少离多。好在现在科技发达,他们能够经常联系。梁咏琪以她的新歌《拔河比赛》为例,坦言:“爱情就是像拔河一样,两人拉来拉去,但是,不能丢,一个人放掉另一个人就会受到伤害。”

  梁咏琪昨天下午出席在深圳希尔顿饭店举办的“同根同心万里行”演唱会新闻发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会,为月底即将在无锡体育中心举行的这项活动造势。担任艺人代表的梁咏琪说,除了她之外,演唱会当天将有张学友、梁静茹、杨千桦、容祖儿古巨基陈冠希、TWINS、房祖明、黄凯芹等人参与,众星云集,盛况空前。

  梁咏琪近来推出自己参与制作的新专辑《归属感》,这张重点在表达女性内心世界的专辑,引起部份媒体揣测,有记者直问:“其中是否说的就是梁咏琪自己的感受?”梁咏琪坦言,这张专辑里可以听出她的内心世界,无论是高兴的、悲伤的,她都毫无保留的在专辑中展现出来。她还特别强调,《拔河比赛》这首歌就是以轻松的方式表现她的生活体验,也是她的爱情小哲学。(民、欧银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梁咏琪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