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慧欣《亚瑟王》首映礼上骑马拉弓架势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8:19 新浪娱乐


骑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射箭

射箭

  新浪娱乐讯:今年暑假即将出现一部史诗大片《亚瑟王》,让观众首度身临其境地体验圆桌武士的草莽传说。许慧欣参加了《亚瑟王》在台北的首映,骑马拉弓架势十足的过了一把“亚瑟瘾”。

  《神鬼奇航,鬼盗船魔咒》片中的奇拉奈特莉,这次在《亚瑟王》中杀到双眼通红的模样,更将让观众惊叹“那个年代的女人原来都这么强悍吗?”电影里的亚瑟王原是英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与罗马帝国混血,率领一群绿林好汉担任罗马帝国的佣兵,奉派驻守在如今的英国。在罗马败亡即将撤出英国的同时,萨克逊人大举入侵,英国黥面的原住民已经过罗马人数百年的压迫,如今又要被萨克逊人宰制,亚瑟终于看不下去,而与武士们率领原住民一同与萨克逊人一决死战,并因此被拥戴成为日后的亚瑟王。

  片中吃重的亚瑟王由英国性格男星克莱夫欧文饰演,观众大概对此人相当陌生,但是他不仅是新任007呼声最高的接班人选,车商BMW所企画拍摄的一系列网络广告片“杀手”,目前已经拍了8部,全是由他担任男主角。

  《亚瑟王》不仅剧本强调真实性,拍摄更以写实取胜,真刀真枪毫不手软,昨天以画质精良的数码母带进行首度全球试映,看得记者个个热血沸腾。年仅19岁的奇拉奈特莉在片中饰演剽悍的英国原住民桂妮薇亚,从弓箭、大刀、长矛到斧头一一轮流上手,看得观众目瞪口呆。据说奇拉从排练到拍摄吃了不少苦头,却毫无怨言,让导演直呼不可思议,她却还笑说:“有7个猛男硬汉包围着我,这简直就是少女的梦想成真啊!”(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