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真空装内胸罩变形 大婚前形象邋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对于大多数准备结婚的准新娘而言,“脸面”和衣着也许是最重要的,因为她们都想在大婚当天以最漂亮的形象出镜,但一向反其道而行之的小甜甜却再次让歌迷大跌眼镜。今年11月份就将与未婚夫凯文完婚的布兰妮近日在加州购物时被拍到穿着邋遢、篷头垢面,尤其是一件粉红色的透明无袖紧身装穿在她的身上简直是惨不忍睹。

  22岁的布兰妮大概也知道自己的形象欠佳,所以有意戴着墨镜遮丑。尽管如此,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这种不修边幅的模样仍然着实让人吓了一大跳。布兰妮将头发胡乱挽成一个类似尼姑的发髻,全然不顾还有很多缕乱发耷拉在下面,整个发型看上去就好象几天没有梳过头一样。从侧面看上去,布兰妮的脸还好象有些浮肿,上面零星地长着一些小痘痘,不知是否因为最近垃圾食品吃多了的原因。

  最可怕的是,这件新嫩颜色的真空装原来可能与小甜甜的气质挺般配,但现在却成了最大的败笔。可能是因为里面的无带胸罩变形的缘故,小甜甜的两个乳房从胸罩中完全蹿了出来,两个乳头清晰可见,仿佛形成了双层胸部,小甜甜也一下子变成了一个异形人!

  就连拍下这张烂照片的狗仔队也不忍再批评小甜甜了,大家只能说,希望下一次拍到她时她能够穿得体面一些,至少先赶紧花钱去买套高档一些的内衣来修饰一下。(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