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齐秦结缘“江中亮嗓” 谱写缘分三部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7:49 新浪娱乐
齐秦结缘“江中亮嗓”谱写缘分三部曲(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7月,在亚洲杯足球赛火热进行的同时,“江中亮嗓”与齐秦开始就广告代言事宜进行磋商,但是,个性独立、甚少与商家合作的齐秦,愿意牵手“江中亮嗓”,出任广告代言吗?奥运广告档期临近,双方能够速配成功,保证广告顺利出街吗?7月初的这些疑问,伴随时间的脚步一一揭开,不仅合作结果让各方满意,合作过程中的一些小插曲,也充满了缘份的色彩。

  台北初体验

  七月上旬,初步接触后,企业特意向在台北的齐秦赠送了一些产品试用。一向大方不羁的齐秦,收到产品后,自然把这些礼物分给了身边的朋友共享。不料一、二天后,朋友见面时都提到这个产品不错,尤其抽烟后使用,嗓子真的舒爽许多,有时在试音之前吃一片,感觉到嗓子能更放开了,声音也比平时更高一度。

  看到周边的朋友都唱起赞歌,齐秦马上对“江中亮嗓”起了兴趣。在确认产品的天然成分、无糖配方等信息后,齐秦对产品也有了信心,终于决定出任该产品的代言人。

  广州蜜月行

  七月中旬,歌星齐秦亮相羊城,参加“江中亮嗓”的广告拍摄。在三天紧张的拍摄和录音期间,记者注意到,齐秦已经真的“进入状况”,在繁忙的拍摄间隙,时不时的含上一片“江中亮嗓”,看来,一向不羁的齐秦也开始更加爱护自己的嗓子了。而齐秦更是笑言,自己真的越来越感受到产品的好处,比如柔和的清凉感,不会像超强薄荷糖那样刺激,低热量无糖配方,不用担心忌口、发胖,心情都会感觉更美妙。

  香港“寄”相思

  七月下旬,刚刚完成广告片制作的“江中亮嗓”产品负责人,忽然接到齐秦经纪人的求助电话,声言齐秦在香港遭遇“哄抢”。

  原来参加完广告拍摄后,已经对护理嗓子非常有心得的齐秦在得知“江中亮嗓”产品目前只在香港、大陆有售,而台湾暂时没有销售时,就特别要求江中集团提供两打产品带回台北使用。谁料在转道香港的一天中,两打“江中亮嗓”已被香港的朋友“分抢”大半,等到了台北,已经所剩无几。所以经纪人再次致电,希望再邮送一些。

  看来,这场内地和港台三部曲,一定会一直持续下去。亮嗓的魅力真有那么大吗,只有你亲自去验证之后,再下结论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齐秦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