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S.H.E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为个唱密集特训 运气吹卫生纸口水喷一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36 新浪娱乐
S.H.E为个唱密集特训运气吹卫生纸口水喷一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怕演唱会当天中气不足“破音”,唱片公司请来名师为S.H.E指导发声技巧,只见3个女生天天练到脸抽筋,Selina甚至压力大到嘴角起泡,还被亏太爱与小猪打嘴炮才会如此?急得她不依地说:“我是细菌感染长‘嘴泡’,才没有与小猪打‘嘴炮’啦!”

  9月4日演唱会脚步逼近,S.H.E展开密集特训,为了在LIVE演出时,声音更为完美与稳定,3个女生全心投入发声课程,从最基本的“吸气”、“吐气”练起,经过一轮暖身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后,正式开始上课。首先,老师要她们一口气慢慢吐在墙壁上的卫生纸,看谁能用“气”将卫生纸定在墙上最久?看来豪气的Ella不出所料以25秒夺冠,Selina将近20秒居中,Hebe则不到15秒敬陪末座。只是3人比得用力,旁人却觉得恶心,Selina笑说:“哎呦,口水都喷出来啦,整面墙都是!”

  进行个别指导时,负责飙高音的Hebe,被老师认为用太多喉咙的力量在唱,一心想像阿妹般边唱边跳也能大气不喘的Hebe,用心听从讲解,跟随指示练唱,怎知Selina、Ella看著Hebe使尽全力练习发声的表情,连连取笑说:“咸蛋超人、假面超人、鲶鱼脸”,气得Hebe大喊:“不要闹了,开演唱会我很紧张耶,我要求清场啦!”

  轮到Ella也好不到哪儿去,可能是感冒在身,才开口唱没几句,声音不知不觉就飘到天边去,遭到其他两人一阵讪笑,让Ella只能自嘲地说:“都要开演唱会了还走音,真丢脸咧!”

  最后换Selina上场,当然也免不了无情炮轰,就在老师以最适合Selina特质传授“假笑发声法”时,大伙突然注意到Selina嘴角旁长出的泡泡,纷纷开始瞎掰起来,也不管她究竟唱得如何,猛亏她说:“是不是与小猪打嘴炮,留下的证据啊?”气得Selina不依回说:“我是最近压力大、睡不好,感染滤过性病毒,才长出嘴泡的,好吗!!”星 李雨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H.E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S.H.E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