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艺人应采灵长女为情自杀 负心男友提冥婚遭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5:47 新浪娱乐


游圣白数度到殡仪馆,表现出相当忏悔之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应采灵昨天证实,白白(游圣白)确实提出要娶跳楼身亡的女儿徐子婷,也就是民间所谓的冥婚,但已被她拒绝,“这么做于事无补,我和子婷的爸爸都不会答应。”

  由于游圣白近日来在奇摩交友网站上,先是在配偶栏上填上丧偶,随即又改为已婚,引起徐子婷好友议论纷纷,应采灵说:“白白一直和我保持连络,他到殡仪馆看过子婷几次,也当面向我提出要娶子婷的事,但我没有答应,徐爸爸也不会答应。”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近日来,以VR模特儿为主的奇摩“麻豆儿”家族,还有人把介入白白和徐子婷的第三者CANDY真名公布出来,并给予相当谴责,应采灵则表示,事发之后CANDY已经失踪,她再三强调,冥婚或痛责白白、CANDY,都无法挽回子婷生命。

  徐明、应采灵的长女徐子婷上周六在台北东区跳楼自杀,连日来引起诸多讨论,昨天徐子婷任职IN HOUSE的老板苏诚修,带着多位员工到深坑徐家,苏诚修代表公司及同事致赠20万元,表达一番心意,徐子婷的妹妹徐子惠则在房里摆满姐姐照片,思念之情,溢于言表。

  苏诚修表示,徐家遭逢如此遽变,徐爸爸又不在国内,徐妈妈一个人要处理这么多事,确实很辛苦,朋友们这个时候应该尽一分心力,他也证实IN HOUSE同事KK前天梦到徐子婷,梦中的她在笑。徐子婷VR模特儿经纪公司也决定在头七当天,把徐子婷最后身影和一些作品,交给徐家爸妈。

  应采灵则说:“子婷一直都没有入梦来,家人都很盼望她来,但到目前为止,很令人失望,我想她大概是不好意思吧,其实,我们都原谅她了,我很想告诉她,我们永远爱她。”明天就是徐子婷头七,徐明将自希腊专程赶回,应采灵希望女儿能“回家”看看家人。联/粘嫦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