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宝妈妈甲状腺癌开刀 女儿男友佼佼没探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6:46 新浪娱乐


宝妈(左)因甲状腺癌开刀,阿宝体贴地喂妈妈喝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不想让女儿为难,不过对于佼佼,我只能说,我还没有看到他对女友家人的诚意。”上个月底发现甲状腺肿瘤转成恶性,开刀住院3天的宝妈,昨天在新书《阿宝靓汤3》的记者会上,语带遗憾地述说对黄子佼的感觉。

  声音略显沙哑的宝妈表示,她有每年定期体检的习惯,今年初发现甲状腺上有几个良性肿瘤,半年后追踪发现转为恶性。突然面临罹癌的事实,宝妈第一个告知的就是阿宝。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宝妈很欣慰地说:“因为生病,才发现女儿长大了。以前以为小孩被宠坏什么都不会,其实她已经有能力独当一面处理问题。”

  原本考虑到农历7月不宜开刀的宝妈,在阿宝的坚持下立刻割除甲状腺。开刀当天,阿宝在香港工作时心神不宁,频频打电话关心状况,工作结束立刻飞回台湾照顾宝妈。

  宝妈住院期间,“准女婿”黄子佼却没有前来探病。阿宝解释,佼佼那天工作到11点多,打电话说要来医院,她觉得妈妈该休息,就叫佼佼不要来。趁着阿宝离席接受访问,宝妈这才缓缓地说:“也许是佼佼的工作比较忙,我在迷糊之中也有听到阿宝对佼佼说‘太晚了,不用来’。不过连小燕姐那么忙都送了花来,其他同事也传了简讯给我。做晚辈的还是应该要有做晚辈的态度,阿宝是个非常注重家庭的人,这点佼佼应该要了解才对。”

  针对宝妈公开透露对黄子佼失望,黄子佼则透过助理表示他不愿回应这件事。(民、刘汉玉、苏正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