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欧阳震华24日2点做客新浪与网友谈《月上江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8:31 新浪娱乐


《月沉江南--狄仁杰洗冤录》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8月24日由九洲音像出版公司投资的30集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领衔主演欧阳震华将在当天下午2点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讲述《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的台前幕后故事。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该片由香港TVB的名牌导演刘仕裕执筒,他的作品《上海滩》83版《射雕英雄传》被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誉为电视作品中的精品,《万水千山总是情》《鹿鼎记》《千王之王》《稣乞儿》等无数家喻户晓的电影电视作品,捧红了汪明荃、赵雅芝翁美玲黄日华等众多明星,曾多次与周润发刘德华刘嘉玲梁朝伟张曼玉、关芝琳、周星驰等大牌明星合作,作品多次入选全年香港十大收视。

  搞笑天王欧阳震华在剧中扮演东方神探狄仁杰;这个狄仁杰与前几个版本的狄人杰大有不同,可以说是最“背”的一个狄仁杰,除了家人和武则天以外,周围所有的人都在陷害他,步步是陷阱,处处是圈套,这个狄仁杰整天忙着逃往,在逃往的过程中为自己洗清冤屈,讨还清白。

  宁静此次在片中扮演狄仁杰20年前青梅竹马的恋人白如雪,他的父亲是狄人杰的恩师,两人热恋之时,父亲遭人陷害,家破人亡,后听信谗言误会狄人杰,20年后白如雪变成一个黑帮女首领,发誓要手刃狄仁杰,替父报仇,为自己雪耻。因此在狄仁杰与敌对势力较量的时候,她经常出来搅局,弄得双方一头雾水,不知所措。

  王学兵在片中扮演司徒剑,这个人物内心非常复杂,他原本是狄仁杰的得意弟子,当狄人杰遭到陷害的时候他处处维护恩师的利益,帮助狄仁杰寻找幕后元凶,后来因为自己的身世之谜掌握在对手手里,司徒剑经过了复杂的矛盾和转变后,逐渐转变为陷害恩师罪人,险些至狄人杰于死地。

  在台湾被誉为金牌皇后陈莎莉扮演武则天,演了一堆皇后、皇太后,这是她陈莎莉第三次扮演武则天,对于这个中国第一个女皇,陈莎莉充满了信心,尽管前几个版本的武则天表现的都很出色,陈莎莉仍然自信的告诉观众,她的武则天一定与众不同。

  与狄仁杰不离左右的狄夫人王菁华,在央视黄金档刚刚播完的《台湾巡抚刘铭传》中扮演刘铭传夫人,人气正旺,此次告别刘铭传改嫁狄仁杰,堂堂正正的当上了一品诰命。戏里两个人配合得很好,近一个月的合作后,欧阳震华说就像在香港有关咏荷一样,在内地王菁华将成为他最佳银幕搭档。

  演员阵容中还有诸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刘孜扮演狄仁杰对头的女儿欧阳楚;也是狄仁杰的死对头,与刘孜其他古装扮相相比,《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中欧阳楚的造型设计很大胆,让刘孜浑身上下散发着野性的味道;在港台人气极旺,拥有很多fans的沈小海,剧中扮演“小侠”陶甘,他是狄人杰身边忠实的护卫,沈小海之所以把陶甘称为“小侠”而不是大侠,是因为他想把陶甘演成一个小子,在剧中他要跟陶甘一起成长为大侠;在《大汉天子》中有不俗表现的新秀王伶扮演狄仁杰失散多年的女儿柳青青,这个女儿不明真相被人利用也处处跟自己的父亲作对,到处“添乱”;《想吃麻花现给你拧》中的小麻花——谢娜剧中女伴男装,也加入了陷害狄仁杰的阵容中;《黑洞》中的“坏人”华子《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中痛改前非,为武则天卧底。

  该剧的领衔主演欧阳震华是第一次在内地拍摄古装剧,拍摄期间在剧组苦练普通话,经过2个月的拍摄,目前普通话进步很快,跟观众交流已经没有障碍。这个被誉为“师奶杀手”的TVB一线小生还是首次跟内地观众近距离接触,网友不要错过机会,不要错过搞笑天王给你带来的惊喜,相约新浪,守候搞笑大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月沉江南--狄仁杰洗冤录》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