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绯闻女友林志玲身材火辣获封波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网友票选十大“波神”,言承旭的绯闻女友林志玲夺冠,成为新一代“波神”。 排名第二的是刚升为人母、罩杯大增的李倩蓉,季军是大美人萧蔷。令人意外的是,写真女郎郭静纯、林熙蕾和郁方首次跌出榜外。反而,天心虽然已不再强调“得天独厚”的本钱,但还是稳留在十大排行榜中,没有被“震”出局。

  曾被富商点名出价350万台币邀吃饭的林志玲,最近才拿下“完美女人”和“比基尼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美女”冠军荣衔,现在又在“台湾波神”票选比赛中,成功突围再次封后。林志玲听到受封为“波神”时,谦称自己的身材其实并没有那么好。她说:“在演艺圈还有很多身材很棒的女艺人,我只是运气比较好。”

  票选她的网友认为,林志玲胜在走“低调性感”路线,不像田丽和郁方永远在胸前“大作文章”,动不动就“晃来晃去”、刻意“突出”自己。

  另外,网友也觉得林志玲的笑容令她加分,并没有一味卖弄性感。再者,他们认为圈中“大波”女星多得是,如果单从“大小”着手,根本没有办法分出“高低”。

  胡瓜女儿小祯上榜排第四

  台湾综艺界大哥级主持人胡瓜的女儿小祯(胡盈祯)也榜上有名,还排名第四,把F神天心给“压”下去呐!虽然出道不久,小祯顶着名嘴老爸的光环,马上成了大家的焦点,再加上天生的好身材,不突围都难哦!

  倒是曾经以“豪乳”闻名的唐林,挤不入十大“波神”排行榜。唐林说,胸大带来的烦恼可不少,或许男人会喜欢,但在生活上却带来相当大的不便,如穿衣服会受限。“特别是内衣就不好找,经常找不到适合的尺寸,不然就只能选择几个固定的牌子。” 其他上榜女星有贾静雯侯湘婷、陈孝萱、田丽和小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