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洪金宝夸儿子很帅 对儿子拍戏充满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洪金宝闯荡影坛30年,已有影坛大哥的地位,他的儿子洪天明、洪天照近期开始朝戏剧发展,对于儿子接演影片的角色、尺度,洪金宝并没设限。他坦言:“新人还是没有挑角色、戏分的资格,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谢霆锋房祖名,我要我儿子有这样的心理建设。”

  拍了一辈子武打戏,洪金宝承认“受伤是家常便饭”,小儿子洪天照和他一起拍片,老爸当然会提醒孩子如何不出意外的秘诀。洪金宝觉得洪天照最适合朝“偶像加武打”的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方向发展,“他们比我们占便宜的地方,就是长得帅呀!”言谈之间充分流露对孩子的关爱。

  前不久吴耀汉的儿子吴嘉龙在情欲片“桃色”中有激情演出,据传吴耀汉有点不悦,假使洪金宝的儿子也演情色片,他可会翻脸?“剧情需要那就做吧!反正新人还是没有挑角色的资格,看小孩子自己怎么想,他们愿意,我也没意见。”眼见老爸如此开通,洪天照马上在一旁附和:“要是剧本上的安排合理的话,我可以接受。”

  洪金宝为儿子设想好合适的戏路,对于自己他也有期待:“要是能像劳勃狄尼洛或是杰克尼柯逊那样,多好!我最想要尝试像《爱在心里口难开》(As Good As It Gets)里面那个有点古怪的情圣,不用打,纯粹考验演技。”他马上就有考验演技的机会,将在《艺妓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里演个日本将军,是杨紫琼章子怡找到的靠山。除了“艺”片之外,洪金宝另有2个美国电视影集在谈,将是他继《过江龙》(Martial Law)之后的力作。

  当年和他合演“过江龙”的胡凯莉,现在声势已不可同日而语,可是洪金宝语出惊人:“当初我不觉得她有什么潜质,这几年下来,她的进步也不大。”倒是同样经过他指导的杨紫琼:“她的成就真的有目共睹,自己很努力,也很肯学,难怪会成功。” 联/苏咏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