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担心子女压力大 Boy’z成员Steven母亲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5:05 新浪娱乐


Steven与母亲感情深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儿张颖恩发现后报警将母亲送院

  Boy'z成员张致恒(Steven)的荷兰籍母亲邱伊爱丽前日凌晨于观塘寓所服药,女儿张颖恩发现后报警将母亲送院。据称当时她服下约30粒安眠药,并向警方表示服药原因是压力太大,警方将案列作服食过量药物处理。昨日张母已出院返家休息,Steven虽然忧心母亲情况,但工作仍要继续,当接受访问时忍不住落泪。

  Steven昨午离开北角寓所到大坑接拍档Kenny后,到了佐敦一间旧式发型屋拍摄硬照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晚上7时他离开再到葵涌录音。

  当其母被发现服药后,其姐张颖恩表示即时急召Steven返家,联同弟弟Ryan陪同母亲到联合医院治疗;但有另一版本说他因怕自己是公众人物出现医院不方便,所以没有陪母亲入院。昨日Steven强调自己没有到过医院,他有对母亲说陪不到她,但母亲出院后有返家陪伴、倾谈,母亲会明白他。

  “以后多些返家陪妈咪”

  昨日 Steven先后接受商台《茶煲里的查笃撑》及新城《点正娱乐》访问,他谈及母亲仰药一事显得忧心及落泪。他说:“我同姐姐、弟弟都进入娱乐圈,妈咪会担心我压力大,平时工作忙,就算返家食饭、饮汤后又要走。但以后我会尽量多些返家,会陪妈咪谈心,或者看她想不想返荷兰度假散心。”是否早前他被雪藏令母亲担心?他说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不是怕他无得做,是怕他自我放弃。

  失眠会食小量安眠药

  知否母亲是否有失眠及服食安眠药习惯? Steven说知道母亲睡不着会食少许安眠药。会否带母亲看精神科医生?他指医院会安排心理医生,现在妈咪情绪已平复。今次事件是否感内疚?他说内疚是少时间陪她。有什么话要对母亲说?他说希望妈咪不要想不开,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在她身边。

  张颖恩否认母亲压力大

  Steven姐姐张颖恩昨日开工拍《赤沙印记 四叶草2》,被问到有传其母压力太大服药自杀?她澄清母亲不是压力大,母亲一向有食安眠药习惯,可能近日失眠及不舒服所致。不过他知母亲并非食30粒安眠药,如果食30粒安眠药,都不懂对她说不舒服。当晚她见母亲情况不对,便通知Steven返家送母亲入院,之后见母亲情况稳定便与Steven先走。明 杨欢成 钟一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oy'z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