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曾宝仪听歌神唱歌触动情伤 哭倒张学友怀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1:0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佼宝恋”传出分手消息后,一直保持镇定的曾宝仪,昨天在张学友“友缘+载”的歌友会上,听到“歌神”深情唱出《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这首歌时,也许歌声触动她的情伤,曾宝仪突然哭倒在张学友怀里!

  张学友和曾宝仪的“关系”很特别。10年前,张学友的“友友歌迷会”在台湾成立时,当时,还没有出道的曾宝仪,就是“友友歌迷会”的忠实会员之一。昨天,歌迷帮学友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办“友缘+载”的歌友会时,曾宝仪专程从大陆返台,以歌迷的身份,帮张学友主持这场歌友会。

  歌迷会上,当张学友唱“祝福”时,曾宝仪说,“妹妹结婚时,在婚礼上,就是播放这首学友哥唱的《祝福》,那时,我爸(曾志伟)还哭得像猪头一样!”说毕,张学友马上笑笑对阿宝说,“你结婚时,我也可以帮你唱这首《祝福》,不过,唉,不知道嫁得出去吗?”

  听到“结婚”的敏感字眼,才和黄子佼传出情变的曾宝仪,也许心有所感,当张学友再唱出《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时,站在一旁的曾宝仪突然猛掉泪,张学友张大眼睛,停了一下,把曾宝仪揽在怀里,安慰一下,看到曾宝仪眼泪停了,学友继续唱,阿宝又哭了,还再次哭倒在学友怀里。

  曾宝仪哭倒在学友怀里,是否和黄子佼有关?昨天傍晚时,有二家电子媒体守候在歌友会门口,当歌友会一结束,曾宝仪快速冲出,被问到她哭倒在张学友怀里,是否和“佼宝恋”分手有关?阿宝边跑边丢下一句:“怎么摄影师,变这么八卦?”快速闪人不见了!

  情伤的曾宝仪,担任张学友“友缘+载”歌友会主持人,脚伤的潘玮柏则来献花,还抱了二+几片收藏的珍贵学友CD,请张学友签名,学友一打开CD盒,故意逗“潘帅”,“你看,连CD都没有?”潘玮柏直冒汗,急得直解释:“你的CD,我都摆在车上、床头听。”(民、姜玉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张学友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