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黄家诺挽手亮相 用行动打破分手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


关之琳(左)和黄家诺前晚一起现身,证明感情依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过四十仍然美得像朵花似的关之琳,前晚和黄家诺双双出席服装派对,让两人分手谣言不攻自破。关之琳笑说昨天不是特意摆情侣状出来辟谣,她唯一想澄清的,只是自己没有长脑瘤。

  关之琳和黄家诺这对情侣波折不断,屡传分手,继女方日前在上海澄清两人感情没生变,前晚小俩口盛装出席派对,立刻被媒体包围,黄家诺走得快一步,他说:“大会请我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来看秀的。”说完就赶紧溜走,把发言权交给关之琳,关之琳则表示真的不想说太多,因为每天都有人编新故事出来。

  之前有报导说黄家诺搬出关之琳寓所,两人正式分手。关之琳说:“我们感情没有受这些传言影响,两人也从没分手。是不是分开住?不算分不分开,因为一直都是他有他的家,我也有我的家呀。”关之琳表示随便杂志怎么写,最重要是事实,别人又没躲在她床底,怎么会知道小俩口的事。

  关之琳最介意的还是被写有脑瘤的事,她表示很久以前只是脑下垂体荷尔蒙的问题,有报纸写她长脑瘤,还请医生出来谈,那位医生又没看过她的病,凭什么判断呢?走红多年,不断被翻旧帐,关之琳看得很开,她也不想追究,不然天天有这么多报导,都要告恐怕会告到她破产也告不完。(民、王雅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