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湘婷庆生日 大师兄陈昭荣等到场祝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23: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之国际号称一年最盛大的处女座的生日聚会,8月27日经纪人AMY领军,伴着寿星叶全真、侯湘婷及一起来祝寿的陈昭荣等人,在KTV里满天飞舞的蛋糕奶油中热闹度过。星之国际中处女座的有经纪人AMY、叶全真、侯湘婷、陈柏霖等四人,堪称星之国际最多人的星座,昨日藉由侯湘婷的生日大家齐聚KTV中,除了在泰国拍片无法同乐的陈柏霖外,大师兄陈昭荣、王宇婕、潘慧如、苏炳宪、内地艺人刘恒宇、沈世朋及新人柯玮莉、郑凯中等都特地挪出时间一起热闹庆生!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在众人“吵闹”的生日歌后,大家长AMY在大家怂恿下许愿,刚要开口说出第一个愿望,大家就异口同声的说:“早点嫁人!!”第二则由AMY赶紧抢先说:“我们星之的艺人都大红大紫!”第三个刚要动嘴,陈昭荣马上抢先一歩:“减肥成功!”让大家笑不拢嘴,彼此感情之好可见一斑。九月十二日才会过生日的叶全真,昨天是提前庆生,要她许愿,她笑着说:“我生日还没到还要过一次!”而愿望最多的是侯湘婷,她表示每年生日她都一定会许:一、世界和平风调雨顺,二、能和仙女一样瘦到轻飘飘,三、事业顺利,四…听得现场记者笑她:愿望真是多到爆,她可是不会不好意思的说:“因为难得一年才一次生日啊!”

  大家都知道生日蛋糕上的奶油,是庆祝生日的绝佳工具。昨天媒体邀陈昭荣与叶全真、侯湘婷一起合影时,在大家怂恿下,陈昭荣手抹上奶油作势比向叶全真,叶子马上喝声:“你敢!”让陈昭荣跳上沙发说:“你看她那么凶!”反而被叶子和侯湘婷连手涂得满脸。顽皮的陈昭荣不敢惹叶子,但是对经纪人AMY可就不轻易饶过,把AMY骗到蛋糕附近就开始猛涂奶油,刘恒宇见状立刻加入战局“围攻”AMY,把她抹得花容失色,叶子、侯湘婷、王宇婕、潘慧如立即帮忙反击,反而差点将两个男生“毁容”,当然所有人无一幸免,整个KTV包厢只能用“鸡飞狗跳”来形容,玩得十分开心。

  会后大家彼此交换礼物,AMY送给叶子一只襄钻手环,给侯湘婷则是一只限量的名贵包包,而AMY也收到王宇婕、潘慧如及段钧豪合送的最新款数字相机,让她高兴的不得了,而侯湘婷也收到隆宸翰送的成熟睡衣,她笑着说:“因为以往我只有运动型的睡衣,还满不一样的!”目前侯湘婷已经接下新偶像剧“新桥恋人”女主角,现在在家啃剧本,不过角色内容要等到确定的剧本出现,侯湘婷信心满满的说:“经过八点档的洗礼,我相信我能表现的更好!”(王建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侯湘婷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