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与Fans同欢 坦言自己其实很幼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9:5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外表酷酷的言承旭,竟然坦言自己其实很“幼稚”!今(9月1日)晚播出的TVBS-G《粉丝俱乐部》,邀请到超级大帅哥言承旭和近百名粉丝同欢,言承旭在‘星闻老实说’单元中,接受主持人黄韵玲及黄嘉千的拷问时透露,F4当中,就属他最‘幼稚’,而朱孝天则最懂事,经常扮演大哥的角色。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同乐,言承旭开心的心情全写在脸上,他在TVBS-G《粉丝俱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乐部》里,亲切的与近百名歌迷玩游戏,对主持人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被问到是否曾与F4的团员吵架?他表示,“人与人相处谁不吵架?!我年轻叛逆期也跟家人吵过架,我觉得吵架很正常!”他接着说,“会吵才算是真正的朋友,这代表他是真的在关心你。”在荧屏前,言承旭总是表现出沉默寡言的一面,因此常给人“沉稳”的印象,但他本人却跳出来说,“我很幼稚!”他认为F4的团员里,朱孝天最懂事,因为他会很主动的去关心身边每一个人,而且还会担任另外三人生活上的导师,可能是习惯被照顾,言承旭腼腆的表示,“我是F4里最孩子气的一个。”

  拥有广大粉丝群的言承旭透露,出道以来,最开心的事就是跟歌迷们在一起,他很感谢有这么多的支持者,无怨无悔的在一旁给他加油鼓励,一路走来,最了解、最关心的人就是他们,言承旭巧妙的打了个比喻,形容自己就像是“杉菜”,而歌迷则是“道明寺”,最了解“杉菜”的,永远就只有“道明寺”一个人,但他比较幸运的是,他有数以万计的“道明寺”在关心他。被问到害怕什么事?言承旭说,“看到女生流泪!”每次看到女孩子哭,他都会不知所措,但如果是歌迷因感动而哭就不同了,他会觉得歌迷很可爱,而想给予对方安慰。有趣的是,凡是参加‘星闻老实说’的来宾,都必须在身上装心电感应器,以测试是否有说谎之嫌,言承旭被问到“绯闻”话题时,心跳立刻从70跳到104,让他忍不住大呼,“是不是有人在后面作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