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言承旭宣传新专辑 与吴建豪重跳爵士舞 (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言承旭一发唱片果然不同凡响,歌迷为他集资六十几万元,发片前夕台、港的报纸都登出了祝贺言承旭出专辑的广告。发片的现场也被歌迷挤满,言承旭看到感动万分,直说谢谢大家。

  拍《流星花园》时认识的王月,首先问他与大S是不是真的不合?言承旭回答说自己是慢热型,而且与不熟的人没什么话讲,平常在片场大家都打打闹闹,可是他自己大概就是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一旁发呆、看剧本,所以才会引起误会。

  小燕姐也说第一次看到言承旭,他也是默默坐在一旁,宣传人员只好解释他累了,第二次看到他病了,原来是他生性安静,喜欢一个人坐在旁边,害得小燕姐以为他们公司欠他钱不还。

  还没出道前,言承旭就跟杨谨华是好友,不过多年前一场误会,让杨谨华不再理他,不过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吵架?言承旭直说:“已经忘了”。

  杨谨华第一次看到言承旭是在他打工的地方,当时言承旭是Bartender,穿着黑色紧身衣裤,让杨谨华难忘,因为实在是太土了,很难想像如果现在穿在身上会是什么样子。言承旭急忙解释:‘那是工作制服啦!’言承旭也坦言当年对杨谨华很有好感,直夸她非常有气质,小燕姐问他为何不追谨华勒?原来是当时杨谨华已经名花有主,不然现在就是昔日恋人见面啦!

  F4吴建豪也赶来为言承旭加油,不甚跳舞的言承旭在《流星花园》的舞步就是吴建豪教的,现场两人也重跳翘屁股公鸡爵士舞,吴建豪夸他跳的很不错,短短时间就学会了。言承旭还说他跟吴建豪感情很不错,有一次两人讲电话讲到哭,当时可能因为发片压力大,所以两位大男儿讲着讲着就哭了,对此吴建豪笑笑说:“有吗?有吗?”似乎是指男儿有泪不轻弹。

  言承旭国小暗恋的对象,也首次在节目曝光,只不过对方现在已经结婚,又是空姐,只好请弟弟代替自己露面,带来当时国小的毕业纪念册,言承旭还在对方的纪念册留下“有缘成为终身知己,我很喜欢你还括弧写(真的喔!)”。言承旭看完直笑说真可惜,想说可以叙叙旧,对方也请自己的弟弟给言承旭带来祝福,祝他演艺事业顺利。(阿通图)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